SharePoint实验环境搭建记录

 SharePoint实验环境搭建

IP:192.168.251.91   Role:AD (DNS)           

IP:192.168.251.92   Role: Sql Server 2005

IP:192.168.251.93   Role:Moss

 

安装步骤:

系统准备:三台电脑全部Gho完以后,用NEWSID工具改变系统ID,将AD服务器配置好后将SQL和Moss加入域;

安装准备:SQLserver安装ISS

                    Moss 安装: www服务;STMP服务;ASP.NET 2.0

                                            IIS 6.0

                                            Windows Server 2003 R2 SP1补丁,Hotfix

                                            Workflow Foundation Bate2.2(.net Framework 3.0)

安装:      SqlServer2005安装时选择身份验证,此时选择使用

 

安装故障记录及排除:

故障记录:在服务帐户页上.域名写了:emmc.cn。结果一直报错

解决方案:在“服务帐户”页上,为 SQL Server 服务帐户指定用户名、密码和域名。您可以对所有服务使用一个帐户。

根据需要,可以为各个服务指定单独的帐户。若要为各个服务指定单独的帐户,请选中“为每个服务帐户进行自定义”,从下拉框中选择服务名称,然后为该服务提供登录凭据。若要继续安装,请单击“下一步”。

注意: 
域名不能为完整的域名系统 (DNS) 名称。例如,如果 DNS 名称为 my-domain-name.com,请在“域”字段中使用 my-domain-name。在 SQL Server 中,“域”字段不接受 my-domain-nam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