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试ASP.NET2005/2008时,端口不正确的解决办法

问题描述

在VS2008里点“调试”后。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的端口比调试时打开的浏览器上的端口要大2,造成每次需要调试都要手动改浏览器的端口号。如下图:

解决方法一
来源: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78109.aspx

为 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 指定端口
1、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单击应用程序的名称。

2、在“属性”窗格中,单击“使用动态端口”旁的下箭头,然后从下拉列表选择“False”。
   这会允许对“端口号”属性进行编辑。

3、在“属性”窗格中,单击“端口号”旁的文本框,然后键入一个端口号。

4、在“属性”窗格之外单击。此操作会保存属性设置。

   每当在 Visual Web Developer 中运行文件系统网站时,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 都会侦听指定的端口。

解决方法二
来源: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78108.aspx

为网站指定 Web 服务器
1、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要为哪个网站指定 Web 服务器,就右击该网站的名称,然后单击“属性页”。

2、在“属性页”对话框中,单击“启动选项”选项卡。

3、在“服务器”下,单击“使用自定义服务器”。

4、在“基 URL”框中,键入 Visual Web Developer 在运行当前网站时应启动的 URL。

解决方法三

经检查,此问题是由杀毒软件引起的,我用的是NOD32(ESS或EAV),可以关闭NOD32里的相关功能解决此问题。

1、打开NOD32的主界面,并切换到高级模式。
2、点击菜单“设置”里的“高级设置”。
3、选到树状菜单的“Web 访问保护 -> HTTP”上,把“启用HTTP检查”关闭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