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承超:为什么要用手机弧度钢化玻璃膜?(6P)

   放眼整个手机消费市场。 目前随着智能手机电容屏市场的大力发展,电容触摸玻璃的平安性能越来越被欧盟,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所重视。韩国生产的iphon钢化玻璃膜成为一种新型技术,用在电容屏上可以防止玻璃因外部撞击而发生碎片飞散,能达到欧盟和日本对ROHS严格要求。不一般的玻璃沉淀在硝酸盐大幅度的增加了玻璃外表的密度同时也增加强度,密度的增加能提高的防刮能力。
 
  站在消费终端的立场来考虑,到底消费者需要怎么样的玻璃保护膜呢?弧度钢化玻璃膜保护膜,手机钢化玻璃维护膜主要是维护手机屏幕不被刮伤,在日常的使用当中,当手机不小心掉落在地面,在地球引力的作用下,手机玻璃总是被跌烂。但是如果拥有一张高品质的钢化玻璃膜,那么在手机掉落的那一瞬间,它能有效减轻手机的冲撞水平,从而维护到手机免受损害。

弧度钢化玻璃膜五大好处:

1、 它采用强化玻璃材质,独创的玻璃磨边技术,原装进口日本玻璃材质,超薄弧形钢化玻璃膜。
2、目前国内独家工艺结晶,防爆钢化玻璃膜百分百清晰度加99%透光率,可以最真实还原色彩效果,外表HC处置。
3、超强抗刮性,即使尖锋也不畏惧。防水性能超强,滴水成珠,高效耐刮防摔,防爆钢化玻璃膜能抵抗日常刀具的刮伤和一定程度的外力冲击,超强化处置爆裂颗粒微小。
4、再添加几种特殊助剂,配制调试而成。采用独特的三层共挤流延技术生产,无色透明,柔软、持粘性能好,对各种板材维护使用范围较为广阔,不同资料外表的维护可选择不同的产品型号粘力和规格。
5、钢化玻璃膜其外表经过防油处理(Oleophobicco令指纹及油污不易停留外表,清洁简易。外表硬度8-9H普通的PET3倍强度,刀具和钥匙都不会割伤。落地测试30cm/68g范围内,不呈现屏幕碎裂的发生。钢化玻璃膜又称钢化玻璃贴膜、金钢膜、强化玻璃膜、防爆玻璃膜是一款新型屏幕维护资料。

 设想,实现弧度钢化玻璃膜装置时候都是为了实现室内优质健康的环境打造,弧度钢化玻璃膜是使用寿命和效果正常发挥的保证。相信对于用户来说,装置技术上就不到位,那么后面的效果实现就成了无稽之谈。因此玻璃贴膜厂家介绍,掌握玻弧度钢化玻璃膜施工技术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的,一方面能够实现玻璃贴膜实用效果的正常发挥,另一方面也能够提高贴膜的使用寿命。
 
还有就是弧度钢化玻璃膜,比直角钢化玻璃膜更精致,看起来更有档次。深受人们的喜爱。  
游承超:为什么要用手机弧度钢化玻璃膜?(6P) - 游承超 - 游承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