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Job是否支持动态添加做作业

原文地址:http://dangdangdotcom.github.io/elastic-job/post/faq/

6. 是否支持动态添加作业?

回答:

动态添加作业这个概念每个人理解不尽相同。

elastic-job-litejar包,由开发或运维人员负责启动。启动时自动向注册中心注册作业信息并进行分布式协调,因此并不需要手工在注册中心填写作业信息。 但注册中心与作业部署机无从属关系,注册中心并不能控制将单点的作业分发至其他作业机,也无法将远程服务器未启动的作业启动。elastic-job-lite并不会包含ssh免密管理等功能。

elastic-job-cloudmesos框架,由mesos负责作业启动和分发。 但需要将作业打包上传,并调用elastic-job-cloud提供的REST API写入注册中心。 打包上传属于部署系统的范畴elastic-job-cloud并未涉及。

综上所述,elastic-job已做了基本动态添加功能,但无法做到真正意义的完全自动化添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