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 OAF开发中实现参数式弹出窗口

90 篇文章 1 订阅
83 篇文章 1 订阅

EBS OAF开发中实现参数式弹出窗口

(版权声明,本人原创或者翻译的文章如需转载,如转载用于个人学习,请注明出处;否则请与本人联系,违者必究)

概览

参数式弹出窗口和嵌入式弹出窗口不一样,它拥有独立的区域,并不嵌入到使用页面中,它里面的内容根据需要来获取和生成,它拥有自己的AM和页面状态,对popup页面事件的处理也不一样。两种弹出式窗口都只在下面四种组件所支持,既不能改变大小也不可移动。

1.        Text(messageStyledText)

2.        Image

3.        Link

4.        Button

实现参数式弹出窗口的步骤

1.      创建一个独立的RN其会做为参数式弹出窗口,里面放置你需要的控件.

2.      在Jdev结构面板上,在要显示参数式弹出窗口的页面上,选择包含要展示弹出式窗口的控件的区域。

3.      创建一个新的区域,并设置它的类型为popUp.

4.      为上面的popUp区域,设置合理的属性值,比如,ID,Title,Region(第一步中的RN),Type(嵌入式还是参数式),Width, Height, Parameters, Modal Enabled(是不是模态窗口,是的话,用户不能和基础页面打交道)。

5.      在Jdev的结构面板中,选择要弹出窗口的控件(只能为messageStyledText, image, link, 或者 button)并设置以下属性PopupId(Popup控件的ID),PopupRenderEvent(什么事件弹出窗口,比如onClick或者onHover,默认值是onClick),PopupEnabled(是否启用popup,默认值是false),ReadOnly(弹出式窗口是不是只读,如果是的话,但鼠标不在弹出窗口时,弹出窗口会关闭,默认值是false).

实现示例

1.      建立参数式弹出式窗口的RN,如下,指明AM,及各个控件绑定的VO属性,相应的AM,VO及CO的建立过程和普通一样,略过不提。


2.      建立要使用的页面的PG,AM,VO,CO等等,这里略过不提。

3.          在基础页面上表中添加一个flowLayout或者其他的都可以,用于作为popup控件的容器,因为popup不能直接放到表里面,然后为其添加popup控件,并设置其属性如下,这里要注意的是Parameters属性,因为参数式弹出窗口有自己的AM,这是和基础页面交互的主要方式,且其不可以使用EL(Expression Language,12.2之前叫做SPEL(SimplestPossible Expression Language),可以参考文章<<EBS OAF 12.2开发中对EL(ExpressionLanguage)的支持>>,http://blog.csdn.net/tavor/article/details/19645421),而是要使用我在<<EBS OAF 开发中 URL中的标记、加密和编码>>介绍的标记(TOKEN), http://blog.csdn.net/tavor/article/details/23971889


4.      添加一个链接控件在table下面,它的属性设置如下,里面指定的Popup Id为上面第三步中的Popup的ID。


5.      在popup的AM中添加下面的方法,用于根据ID初始化,这里写了最简单的逻辑


6.      在Popup 的CO添加下面的来根据基础页面传入的参数来调用AM的方法以便初始化VO。


7.      运行的效果如下,点击链接之后将显示相应manager的信息。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