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合伙人骗了,所以我应该告诉大家这个人是谁。

我被合伙人骗了,所以我应该告诉大家这个人是谁。

本来不打算说这个事情,但是不诚信的事情和人我还是应该说出来,谁知道这个时代会不会变成诚信经济时代呢。
大约3个月前,我在QQ空间发了一条说说,内容大概是我们团队可以接受APP开发一类的东西,后来有人加了我,这个人就是主角,他叫范佳豪,家里在昆明还是哪里做酒店生意,当时还是是西充中学的学生,正在准备出国俄罗斯,他有个好点子,大概就是用互联网做一个超级留学中介公司,赚取佣金,留学教育界的链家,取名叫青优。很有想法的一个98年小伙子,但他是个骗子。
故事就这么开始了,跟他短暂的聊了了天之后,我们在成都一家叫老布的咖啡馆见面,见面之后他说的第一段话大致是,他想做个什么样的项目以及他家多有钱,之后就在说他家多有钱,但是拿不出钱付我们工资。
短暂聊完之后,我和我的朋友觉得他不靠谱,但是那个时候我和我的团队刚刚遭遇了创业滑铁卢,所以我们想着能挣点钱养活团队也挺好的,所以就答应跟他合作,他出让30%的股份,我们负责产品设计与开发。
我们是一个专业的团队,立即着手市场分析、调查、上门调查、设计初稿、大概半个月后APP已经快要成型了,一个月后,APP客户端已经接近开发尾声,我们用超过业界的责任感和速度去开发这款产品,其中的付出想想也知道。仅仅是设计稿,设计师都画了好几遍,程序员熬夜是常事,毕竟是我们接到的一个有钱赚的外包项目。
问题出在除了口头谈好的每个月支付一万元的工资和设计费用5千元,我们没有签任何书面协议。
于是到了该给工资的日子,我联系他,他回应会在某个日子给我们钱,于是我等到那个日子,发消息给他,没有回音,过了几天发消息给他,没有回音,然后女朋友提示我,他已经把我屏蔽了,于是我打电话过去,我说我是李彦宏,问他什么时候把钱打过来,他说:“你是谁?我不认识。”
于是,我就愤怒了,联系了律师准备告他,律师跟他沟通过后,他给我回应:没钱。
1. 没!钱!你!创!鸡!巴!业!
我说你最好给我钱不然我只能用法律手段了。
他回了我一个微笑。
这个时候,我的愤怒已经到了极点了。
于是我准备告他的材料,我能告到他的,有对话记录和包括律师在内的很多证人。

但是后来我没有那么做。
因为我不敢把一个跟我一样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告到法庭上的法庭上。
我想这对我对他,都是次教训。
只不过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团队白辛苦而已。
这个锅,我背。

3个月过去了,我还是觉得应该把这件事说出来,做为一个案例告诉大家。

如果你想为我打抱不平,这是他的联系方式:
姓名:范佳豪
电话:152-8172-3443
QQ:925422762
四川省西充县西充中学就读,一个中等收入家庭的孩子。

但是我只希望这个人能坐在我和我团队面前,给我们道个歉。

李彦宏
6.16 半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