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进度条上的显示文字(完成率)不需要绝对准确

Flex程序相对体积较大,对公共网络带宽窄的现状,下载起来费时间。

从用户体验角度,显示一个进度条,而且这个进度条上的状态或文字在不断地改变,可以告知用户:程序还在正常运行,请稍后。

进度条上显示完成率是否和实际100%地吻合,用户才不去关心这些呢(他也无法去确认)。


因此,只要进度条的状态在变,而且这个变化比较贴近于实际情况,就足够了。


请看如下文章,在实验中swf主程序的下载进度一下子达到了100%(这也许是程序代码有问题),但这又有什么妨碍呢。

http://blog.csdn.net/tiangej/article/details/7367173

这不是制造精密仪器。根据使用场景适当地调整精确粒度,是设计原则之一。


==========================================================

参考示例:

http://bbs.9ria.com/thread-61983-1-1.html     《flex 4的简单预加载 - Flex 原创及转载区 - Flex - 天地会论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