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ietao的专栏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 博客(4)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串口接收数据的状态机

关于串口接收转义字符状态机:S1——S2——S3——S4——S5S1空闲状态,收到第一个开始前导符,跳转到S2;S2收到第一个开始前导符状态,收到开始第二个前导符,跳到S3;收到其他数据,跳转到S1;S3收到第二个开始前导符状态,收到其他数据进行接收,跳转到S3;收到第一个结束前导符,跳转到S4;S4收到第一个结束符状态,收到其他数据进行接收,跳转到S3;收到第二个结束符,跳转

2013-06-20 19:08:22 8843

原创 关于Matlab调用C函数的问题

在进行算法验证的时候,Matlab无疑是一把利器,如果将用C写的代码,在用Matlab实现一遍,确实很浪费时间。当对于Matlab不是特别熟悉的时候,尤其麻烦。关于Matlab调用C的方式,已经固定了,介绍也很多。但是有一个地方,还没有见到有很多介绍。如何在C中方便地使用Matlab传递过来的变量? 由于Matlab中常使用double型变量,而C中最常使用的是int型变量,当

2013-06-20 19:07:23 2805

原创 关于SPI的小问题

以前常直接调用接口函数来使用,但这一次需要自己实现这些硬件的基本程序,发现对于SPI还是没有真正理解。做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小问题,思考并记录下来。 SPI是由发送驱动时钟线工作的,在发送的同时,有数据移位进入接收寄存器,至少在STM8和STM32上是这样。所以无论是进行读或写,实际上硬件都操作了硬件中的发送和接收寄存器。 所以这中间,对于底层SPI而言只需要一个函数就可以实现数

2013-06-20 19:06:37 1415

原创 STM8L编程问题之segment .text size overflow

#error clnk Debug\solar_charger.lkf:1 segment .text size overflow,提示代码段溢出,此时因为使用STM8L的固件库,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函数被编译,可以尝试注释掉一些不必要的函数;如果已经没有可以注释的函数,可以尝试在project setting中,选择代码优化,压缩代码。 遇到最多的莫过于使用库的时候,提示代码超过内存范围。

2013-06-20 19:05:59 13628 1

JLink_Windows_V650b-2019.exe.txt

JLink_Windows_V650b-2019.exe.txt,百度盘下载链接,支持最新的Cortex-M33,以及SPI Flash下载

2019-10-11

JLink_Windows_V652b.exe

JLink_Windows_V650b.exe,支持Cortex-M33内核系列芯片下载。

2019-10-11

ZigBee 测试建议书

ZigBee 测试建议书 安捷伦科技 根据 IEEE 802.15.4 标准规定,ZigBee 的测试分为发射机和接收的两大部分,其中发射 机的测试包括射频指标和调制指标的测试。针对 ZigBee 测试规范要求,安捷伦可提供 您所需要的信号生成和分析工具。安捷伦提供的测试方案,能够进行精确的、可重复的测量,并 提供全方位的调试测试结果,有助于缩短设计周期,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安捷伦是 ZigBee 联盟会员之一,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和 ZigBee 技术,可以对所有主要的 IEEE 802.15.4 芯片 组进行测试。

2019-01-14

pc_lint工具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int-nt -v PC-lint for C/C++ (NT) Vers. 9.00j, Copyright Gimpel Software 1985-2012

2014-02-28

pc_lint(Vers. 9.00j)

PC-lint for C/C++ (NT) Vers. 9.00j, Copyright Gimpel Software 1985-2012. pc_lint工具,检测C和C++代码。 可以用于嵌入式C代码检测。

2014-01-02

gsmmux-alpha-r3.tb2

GSM Multiplexer Daemon is intended to be used for GSM Modens. It implements (a subset of) the GSM 07.10 standard, it can be used to multiplex one or more logical channels over one physical serial channel to the modem.

2012-12-07

DLT698.42集中器下行通信协议 07版

DLT698通信协议下行规约,只是通信部分的。

2012-05-04

(国网)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标准2007

关于与国网2007的376.2和376.1通信协议规约。

2012-05-04

jpeglib_version_62

jpeglib 62版本的VC工程文件, 编译可以生成库文件。

2011-11-08

jpeglib_version_61

jpeglib 61版本的VC工程, 直接编译可以生成库文件。

2011-11-08

Linux0.0.1源代码

最早的Linux程序,给想理解Linux思想的初学者,提供便利。

2010-08-02

uscosII实时系统详解

uscosii实时操作系统的源代码的详细分析。

2010-08-02

Linux0.11 内核完全注释.pdf

对于学习Linux来说,从小内核开始未尝不是一个可以尝试的选择,对于理解内核思想很有帮助

2010-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