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互动小说的灵感来源

某天,在豆瓣上看到一个帖子:

 

 

《分手以后,一想上床又要重头来过真是心生疲惫啊》

妈蛋,重新发短信,拉好感,扯暧昧,约吃饭,看电影,扯闲淡,献殷勤,我擦,这些狗血血的流程,一想就心生疲惫啊。 
尼玛的,稳定的恋爱分手的感觉就是游戏只剩百分之十通关,然后重新来过啊。 
尼玛手拿木剑去杀鸡,想想就累感不爱啊。 
生命真尼玛不抗折腾

---------------------------------------一个叫删除的妹子

 

关于其它内容,不在这里评论了,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拿木剑去杀鸡”。勾起了我对游戏的回忆。让我回想起了拿鸡腿练功的时代。

  Mud 是一个时代的回忆,对于今天很多90后来说,甚至没有听说过。我特意搜索了下,时至今日,竟然还有一批坚守的人们,我想大部分和我一样,是守着那份情怀,那份回忆。

 

  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模式,提供了技术基础,移动阅读的习惯奠定了这个创意的可行性。将有趣的故事,以Mud的形式,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展现出来,将诞生一个新的产品,名字还没有想好,就暂定RPG互动小说吧。

 

   它与互动小说不同的是,玩家不仅仅是决定小说中角色的命运,而是用实际行扮演小说中的角色,有丰富的剧情,有可操作的动作,有各种各样的任务。里面加入了RPG游戏的成分。

  

它与RPG游戏不同的是,没有华丽的界面,繁杂的操作,剧情的演进,都是通过文字来展现,就仿佛在读小说一般。

 

  它与MUD的不同,确切讲应该是简化版的MUD,操作大大的简化,不用记那么多指令,也不用那么多任务,小说的特质会更加突出。

 

  这么说来,这个产品有点四不像了,无论怎么样,但对于移动阅读来说,利用碎片时间,行走在一个梦幻般的小说世界里面,如同游戏人间,岂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这个产品,预估是小众的,但这也正符合小众圈子(http://www.bcbgame.com/niche)的定位。希望这次的产品能如期推出。加油!

 


微信公众号: 小众圈子

微信号:xzqz92

官方网址:http://www.bcbgame.com/nich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