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学习C#

上午老赵召集大家开会,继续讨论移动资源管理项目,对于我们周1所提交的问题总结作了如下分析:目前最紧迫的是如何通过手机BREW自带的定位功能取得手机信息,先前发现的问题是在SDK 3.0模拟器运行时,会出现对话框(目的是为了保护隐私),2.0则不会,老赵要求强强回去把定位直接显示在屏幕上,不需要发送到服务器,而且要求在手机上测试,而不是模拟器上。

对于我那块,联通有可能对定位信息作了手脚,才导致我们的手机在北邮,而定位信息却在房山与大兴交界处的大问题,又考虑到联通提供的地图服务可能也不是太全面,为了争取主动,老赵大胆地提议由我们自己开发一套简单的GIS,主要包括地图2级显示,并在地图上描点(各手机位置的点)。主要让我先去找开源的GIS代码,在下午的寻找过程中,终于找到QuantumGIS挺符合我们要求的,但是找不到源码,我提议要不自己写,老赵问我几天能学会,我回答不知道,遂让我学习一晚上再作定夺。

俺想了想,需要用到的技术:一个小的图片显示区PB1,缩放显示整个地图;一个大的图片显示区PB2,显示完整地图的一部分;PB1中再套一个矩形框,矩形框可以移动,矩形框选中的位置就放在PB2中显示出来;PB1中还需要动态描点,可以将整个地图作为背景图层,各个点作为前景图层。

主要就这4个技术要点,应该不难,不过文档就不好找了。各位帮帮我这个初学者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