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4干了什么呢

上午9点到实验室,阿根廷对巴西的比赛已经开始,克雷斯波已经打进了第一个进球,我就站在小保旁边看,看了一会觉得没声音听不爽,就继续把前一天晚上Down的网线看了看,破网线实在没有办法用了,只好去玻璃房挑了根长线用着,本来10点要开会,估计老赵也在看球赛,一个上午就这么过去了,下午3点多,我们找老赵开会了,开会的主要议题就是这个MRM项目的下一步,因为具体轮廓已近出来了,就是怎么丰富这个系统的事了,需要添加的功能就是丰富地图库,优化操作程序和界面、添加移动资源数据采集模块,具体内容就是这些,并督促我们加快进度。

晚上就去听Aptitude的Linux入门讲座了,风格比较BT,也不怎么犯困,这种宽松的环境很适合我们采用啊,他们实验室女生还是挺多的,有看头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