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Bash 使用 给新手的一些经验

这两天想自己搞下项目玩玩,我没有自己的服务器环境,无意在CSDN上看到了git(本来是想在github是去搞一个的,没去相信明白为什么),后来就搞搞,但在git的使用上我是一个新手;好了,我是一个新手!
STEP 1:
软件下载:
1.http://git-scm.com/downloads (GIT客户端)
2.http://download.tortoisegit.org/tgit/ (Tortoisegit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用过SVN的应该都有听说)
软件安装:
刚开始在网上看了很多的资料,说要先装git后将tortoisegit;我试了下好像没有什么获取;那安装的部分就看你自己了,不多说,next next ok。
STEP 2:
创建项目:先在CSDN上进行了远程仓库的创建,这个CSDN做的还是很好的,可以一步到位,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不需要他帮我们初始化,我们需要自己进行初始化(这个我是在网上进行资料查询的时候知道的,但具体为什么我还不是很清楚,也没有研究),不过可以先按这个学学;如图:
项目创建
我很喜欢SVN,因为在需要我们自己去初始化的时候SVN给了我们初始化的向导,很人性化的设计哦,见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