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认证介绍(三)


CSA认证之三:CSA认证的产品范围
CSA的认证检验主要集中在八个方面:
  1、人类生存及环境。包括职业保健和安全、公共安全、体育运动及娱乐设备环保及保健工艺技术。
  2、电气与电子。包括建筑用电气设备安装法规,各类工商及民用的电气、 电子产品。
  3、通讯与信息。包括住处处理系统、电信及电磁干扰技术与设备。
  4、建筑结构。包括建筑材料和产品,土木产品,混凝土、砖石结构,管件及建筑设计。
  5、能源。包括能源再生和转移,燃料燃烧及安全设备,核能技术。
  6、运输及分配系统。包括机动车安全、油气管线、物资处理与分配及离岸设施。
  7、材料工艺技术。包括焊接与冶金。
  8、商业及生产管理系统。包括质量管理与基础工程。

CSA认证之五:CSA认证的方式与方法
CSA认证工作程序的灵活性很大,根据不同产品,其方法步骤也不一样。
  1、根据规格型号。如每个规格都做认证,既花钱又费时,所以对同一用途,各种不同规格的产品,可选一两种有代表性的做认证。如1-100千瓦的电机,就可这样做。
  2、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对某种产品做认证。如:工业开关,根据用户意见,制造厂商生产的产品与原设计的产品有差别,可按用户要求做认证。
  3、对大型设备的认证。如大型设备是分几个企业生产的,可以组装在一起,在组装地点进行认证。
  4、根据人的脑力、体力进行实地试验。如儿童无法打开的药品包装盖。
  CSA通常采用的认证方法分四个步骤:
  1、 认证前分析。申请者提出申请后,要分析申请人所提供的有关产品的资料
是否完备,样品是否符合规定。
  2、 测试前分析。认证工作师确定测试项目,拟出测试程序。
  3、 根据程序及项目进行测试。 
4、 实验室测试后分析。认证工程师将测试结果分析后,与申请人见面。如测试结果与要求相符,认证工作即告一段落,可发给申请人认证合格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