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能手机取代相机?---凯利讯半导体

  传统相机有没有夺回拍照的王冠?

  在人们沉迷于记录电影生活的每一刻的静态时代,数码相机销售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骤降了30%,这是令人好奇的。这都归功于智能手机随处可见的相机功能。这就像一个膝盖反应; 你想拍一张照片作为当下的纪念品,所以你伸手进入你的口袋,拿出你的手机,打开Instagram,拍摄照片,通过一个很酷的过滤器,然后与世界分享。如果你使用像DSLR这样的大型相机,拍照和分享会更复杂一些。因此,相机公司正在失去 智能手机,统治街道作为个人的狗仔队。

  


  通过Instagram的图片

  自2000年以来,手机相机的发展一直是一个有趣的旅程。我们从翻盖手机上的摄像头开始,在黑莓手机上捕捉非常模糊的像素化图像,同时曝光过度的闪光iPhone照片。大多数智能手机现在拥有带Retina显示屏的百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2010年的iPhone背光照明传感器帮助产生更好的照片与体面的点和拍摄质量。看来人们已经不再那么担心图像质量了。平均而言,人们主要关心的是如果他们能够快速上传到他们选择的任何社交网络。从理论上讲,我认为用智能手机拍照更容易上传。但是,当像尼康 D5300 这样的相机甚至带有Wi-Fi功能来竞争市场时,为什么销售有这样的差距呢?

  iPhone爱好者,如格雷斯诺托,相信在手边有智能手机时,不需要常规的照相机。她说:“使用iPhone相机只是一个简单的方法,因为我一整天都陪着它。如果你决定采取自发的

  态度,那么传统的相机就会更笨重,更难以做好准备。“ 这个理论让相机公司惊慌失措,所以他们正在试图适应这个假期的市场气候。佳能和尼康相机巨头的股票自2007年推出iPhone以来已经下降了一半。自从黑色星期五以来,他们已经大幅降低了他们的相机,以便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销售竞争。但是这些降价还没有对迄今为止提高销售产生重大影响。

  


  像Instagram这样的图像模糊了业余和专业镜头之间的界限。

  而且,智能手机摄影使得将摄影师分类为业余爱好者或专业人士越来越困难。即使这句话,“照片或它没有发生”,是不相关的了。使用Photoshop,您几乎可以操纵和扭曲任何图像看起来像任何东西,甚至降低传统相机的价值和质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