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一直 Fetching Documentation终极解决方法,绝对有效

大家可能都遇到过 Fetching Documentation问题,这其实是一个科学上网问题。
百度后,网上给出的解决方案(比如http://blog.csdn.net/a3630623/article/details/68950824)是把jdk.table.xml文件里的http://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替换为sdk目录下的/docs/reference.不能完全解决问题,有时正常有时会Fetching Documentation(反正我的经常Fetching Documentation)。
那么http://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是什么呢,打开看看(需要科学上网)。
android.com.png
原来跳转到了https://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classes.html。我们之所以一直Fetching Documentation就是因为没有科学上网。
而网上的替换/docs/reference也打开看看,doc.png
里面有个index.html,瞬间就明白了原理,再把这个index.html打开看下,发现很慢,而且浏览器一直在提示连接google.com什么的。
docs.reference.png

其实原理就是访问本地的html页面,但是为什么替换了之后有时正常,有时Fetching Documentation呢?
想到刚才网页打开那么慢,查看下它的html代码发现里面有很多访问google.com的url。怪不得?原因在这里。那有没有替代http://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可以访问的网址呢。答案是有的,看这里http://www.qdaily.com/articles/35398.html
然后你只需要将http://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替换为https://developer.android.google.cn/reference就行。问题解决啦。
再也没有Fetching Documentation 问题啦。
另外android studio使用中很多网速慢,或无法访问的问题,也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替换成google.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