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angchuankai's blog

~~~~~~~~~~~~~~~~~~~~~~~~~~~~~~~~~~~~~~~,前方有影子。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关于强制类型转换:强制类型转换

记住核心原则--C语言里面的强制类型不改变内存数据。比如我们可以(int)'A',这样转换后的结果为A的ASCII码数值,因为那块内存本来就存的那个数,只是换个形式使用而已。知道上面的原则,我们可以对任何数据类型进行转换,但是转换的结果可能不是你想像的结果,举例(int)'9'的结果为多少?不是9而是0x39。来个高深点的printf("%d",'12');的输出是什么?正确答案是

2014-04-02 17:00:20 1352

vb.net实现扫雷实验报告

本人自己的vb.net扫雷实验报告,内含源代码(有注释),报告目录及实验内容。特此给学弟学妹们参考,写的渣渣,还望见谅

2014-04-24

ACM-ICPC算法训练教程-余立功-清华大学出版社5

第1章基础算法\r\n1.1枚举法\r\n1.2递归法\r\n1.3分治法\r\n1.4贪心法\r\n1.4.1拟阵\r\n1.4.2关于带权拟阵的贪心算法\r\n1.4.3任务时间表问题\r\n1.5模拟法\r\n第2章数据结构\r\n第3章动态规划\r\n第4章数学问题\r\n第5章计算几何\r\n第7章图算法\r\n第8章字符串算法 最终还是选择放弃ACM,本书还是不错的。

2014-04-13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

本书是为“数据结构”课程编写的教材,也可作为学习数据结构及其算法的C程序设计的参考教材。本书的前半部分从抽象数据类型的角度讨论各种基本类型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后半部分主要讨论查找和排序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其综合分析比较。

2014-04-13

批处理教程(最全版)

批处理:格式为 bat 的文件,也可以叫batch 或 bat ,是由多条DOS命令组成的,节约了很多时间,想想看,如果要执行很多DOS命令,还要一条条地打进去,很麻烦,批处理可以把多条命令放在一起执行,方便多了。

2014-04-13

CMD命令行高级教程

CMD命令行高级教程 cmd是command的缩写.即命令行 计算机系统

2014-04-13

TCP-IP技术大全

包含TCP-IP详解卷1,2,3. 《TCP/IP详解(卷1):协议》是一本完整而详细的TCP/IP协议指南。 《TCP/IP详解卷1:协议》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网络的教材和教师参考书。也适用于研究网络的技术人员。   《TCP/IP详解(卷2):实现》针对任何希望理解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读者设计;无论是编写网络应用的程序员,负责利用TCP/TP维护计算机系统和网络的系统管理员,还是任何有兴趣理解大块非凡代码的普通读者;本书都是一本优秀的教科书。   《TCP/IP详解(卷3):TCP 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 》国际知名的Unix和网络专家W.Richard Stevens著作,网络工程师们案头必备的经典佳作,必阅必究之书。

2014-04-13

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

本书专门讨论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覆盖Windows 95/98/NT 4/2000/CE平台。内容包括NetBIOS和Windows重定向器方法、Winsock方法、客户端远程访问服务器方法。本书论述深入浅出、用大量实例详解了微软网络API函数的应用。配套光盘包含了所有实例代码,方便读者使用。本书适合中、高级程序设计人员以及网络设计与管理人员参考。

2014-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