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交流

杨赛星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向对象——(2)多态

1、多态的含义同一操作作用于不同的对象,可以有不同的解释,产生不同的执行结果。2、多态的类型(1)编译时的多态性编译时的多态性是通过重载来实现的,对于非虚的成员来说,系统在编译时,根据传递的参数、返回的类型等信息决定实现何种操作。(2)运行时的多态性运行时的多态性就是指知道系统运行时,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实现何种操作。C#中运行时的多态性是通过覆写虚成员实现。

2014-01-23 19:36:36 2193 31

原创 画图文档感受

文档中的图: 文档中的图主要是以图形的方式简洁、清晰的表示出各部分的功能、流程等。因此,必要的核心的图是文档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内容。

2014-01-17 15:35:35 2000 34

原创 C#简介

C#,别称C SHARP,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种面向对象的、运行于.NET Framework之上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 C#的主要内容包括程序设计语言与程序设计方法,C#语法基础,顺序、选择、循环结构程序设计,面向对象技术,数据库技术,开发Web应用程序,部署应用程序等。我们要发挥知识网的巨大力量,反复联系VB的学习内容。

2014-01-15 18:51:43 2718 23

原创 Rational Rose 使用技巧

1、浏览区2、菜单项其中Format选项中:决定各项是否显示,也可以通过右击—option选择3、常用快捷键: F1:任何时候都可以按F1获得相关帮助,把鼠标放在某条菜单上按F1可以获得这条菜单的相关帮助。 F2:刷新browser和diagram F3:两幅

2014-01-01 16:10:51 9291 27

commons-pool-1.5.5.jar

项目中使用jedispool需要引用的jar包,有需要的就拿去吧

2016-03-19

jedis-2.1.0

Redis客户端操作需要的jar包,十分好用

2016-03-18

apache-cxf-2.5.0

WebService的cxf框架,解压后可直接使用,十分方便。jar包齐全,放心。

2016-03-18

redis安装文件

redis的安装文件,使用tar命令可直接解压编译,十分方便。

2016-03-01

redis-desktop-manager(redis图形化管理工具)

redis的图形化管理工具,官网下载很慢,直接从这里拿吧

2016-03-01

mysql-connector-java-5.1.18.zip

myEclipse连接mysql的驱动,解压后可直接使用

2015-06-07

sqljdbc4.jar

myEclipse连接sqlserver的jar包驱动

2015-06-07

报表类控件

报表类控件,报表是企业管理的基本措施和途径,是企业的基本业务要求,也是实施 BI 战略的基础。报表可以帮助企业访问、格式化数据,并把数据信息以可靠和安全的方式呈现给使用者。深入洞察企业运营状况,是企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2013-10-08

FeedDemonInstall

一款很好,很方便的Rss阅读器,可订阅报纸、博客等。

2013-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