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2008里的SQL Server服务里什么都没有

    最近遇到总遇到一些奇葩问题,比如前几天我的sqlserver2008数据库就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尝试了很多方法,花了一天没有解决,当是差点就要重装sqlserver2008了,下面就把这些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遇到类似问题能快速解决。

    1、下面这如图就是我遇到的问题(大哥里面的东东去哪儿了,别逗了,急用啊!)。

   

 

  2、如何解决,请看下图。

 

 

 元凶就是红色标识框:sql server 2012 express localdb。

 这东西这么来的,我从没有安装sqlserver2012啊,这么会有这个,其实上网查就知道了,这根我们装没有装的数据库是08是12的没有什么关系,那它这么来的,它是跟我们用的那个版本的vs开发工具有关,如果用的是vs2012,而数据库用的sqlserver2008,那它就存在了,因为SQL Server 2012 Express LocalDB是一种 SQL Server Express 的运行模式,内置在了Visual Studio 2012之中了。

 3、如何找到它,因为它是跟我们vs2012有关了,就别把时间花在数据库这方面了,因为我的vs2012安装在系统盘了C盘,我就在通过控制面板---程序---卸载程序。卸载了就行

 

 

  通过解决这个问题,我就想到了一个典故:“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其实我就犯了这么个问题,把所有的精力放到数据库这边,没有从vs2012这边考虑。

  以后遇到问题,别片面看问题,一定要学会永联系的眼光看问题,把他放到一个系统里看。这样就知道能找出病因了,现在想想我们民族的中医,不仅仅一门医学了,更像一门哲学。

 

 

  

  • 5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