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技巧--win7修改锁屏壁纸(不用软件)

今天看电脑的锁屏壁纸感觉不好玩,就自己在网上找了一下修改电脑锁屏壁纸的方法,搜索结果如下:

 

1. 进入注册表(在运行框中输入regedit),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
找到一个名为“OEMBackground”的DWORD,修改值为“1”。
2. 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在目录“计算机配置-管理模块-系统-登录”中找到“始终使用自定义登录背景”项,
哈哈,终于找到这个隐藏的家伙了,双击,在编辑页面选择“已启用”,保存设置。
3. 接下来就是用自选的壁纸替代系统默认的那张了,先找到放锁屏壁纸的目录,原来他在这里:
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
默认情况下info\backgrounds目录是不存在的,我们需要自己新建这两个文件夹
4. 将自选的锁屏壁纸命名为backgroundDefault.jpg,
放入第3步说明的backgrounds文件夹中,OK! 无需重启电脑,即刻生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EM 动态屏保 挂机锁 简介 (必读) 应网友要求 F1 键 容易误按需求,记忆密码已修正 为 Shift + F1 键 (2.01版本已更改) 本挂机锁为公司,个人,网吧,家庭用户精心开发! 软件界面如下: 2.01升级版以后,考虑到密码安全机制问题,明文密码全部 采用MD5+S级加密算法,您的密码不是一般难度能破解的了。 贴出加密 MD5+S = C27B0463989774C4A2AE668D14B6C041 有高手能解密上面密码在互连网上贴出来。(OEM锁破解了) 检测版本如下图: 功能介绍: 1、系统锁屏后动态透明屏保,并保证用户安全, 锁屏状态下  高强度防破解,非法重启电脑后仍然锁定。只有密码能进入!  可以OEM自己想要的文字上去(单机版使用请不要更改IP地址)  保持 IP地址=127.0.0.1 上面您可以OEM任何名字。  如图:  2、软件提供公司企业模式锁定,方便上班族临时走开快速锁屏,  第一次使用,如果您不想OEM自己文字上去,可删除Lock.ini  配置文件(不影响使用功能)进入锁屏状态下按 F1 键为记忆  密码(退出后再点软件为快速锁屏,不需要输入密码)当然  您想更换密码只要在锁屏状态下按 Shift + R 键可清除记忆 3、 专业为网吧用户提供有还原的情况下强行重启再次锁定电脑  只须要简单设置一下服务器 下例:172.168.1.200  在服务器建一个可写的 locken$ 共享文件夹 并在里面新建  一个TXT文件 并改名为 Computer.dat 就可以了!  Lock.exe可以放后备通道开机调用 Lock.exe /Load 启动  当客户机开机后会自动检测锁屏状态,(后面有说明)  如图: 如出现下图: 一为你服务器\\172.168.1.200\locken$ 目录不可写 二为你当前Lock.ini配置文件没有更改IP  当正确配置后会出现您设置的软件界面 如下:  其它的就不多介绍了,关于这个 Time=5 是一个廷时,根据您网吧后备通道加载多少程序 而定,如出现不能自动锁屏可加大这个廷时,(请自行调式下吧) 理论上你时间设好的话是对网吧所有收费系统有效的。如万象,龙管家,PUBWIN,一卡通 调用 lock.exe 参数为 /load 调用时,为隐藏运行,用于开机检测客户机状态。在您设 定的廷时过程检测过后会自动退出。不占用系统资源。 OEM 给您的是,我的软件你做主。谢谢对本产品的关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