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里使用Genymotion模拟器进行调试

**

前言

**
众所周知,ADT自带的AVD巨慢无比,以至于现在听到虚拟机调试都有阴影,接触到GenyMotion之后,才感觉有了一线希望。

**

配置

**
首先下载Genymotion和VirtualBox的整合版,网上有很多文章说要分别配置,其实官网已经提供了二者的整合,直接下就好了。
下载地址(2015年2月15日官网最新版):
http://pan.baidu.com/s/1o6vADsQ

除此之外,还要下载genymotion和eclipse整合的插件,eclipse在线下载就不提了,一般人是下不下来的,这里有插件包,
http://pan.baidu.com/s/1eQ3Y3aq
把里面的features和plugins文件夹里面的内容拷贝到eclipse里面对应的文件夹就好,记得重启下eclipse,顺利的话会在左上角出现这个
这里写图片描述
表示插件安装成功,
点开之后,就可以在下面的界面进行设置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以前这里有两个虚拟机了,但重新启动时报出了
**Unable to start the Genymotion virtual device.
The VirtualBox software returned an error: “incompatible state”.**
的错误,对此也没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我的做法是先把VirtualBox停掉,在把出于运行状态的虚拟机删掉,但有时不把虚拟机停掉的话删不掉,就只能关掉VirtualBox。
如果不知道怎么关闭VirtualBox服务,就在进程管理器里面把带有”VBox“的进程关掉再重新打开,
处于“Power Off”状态的虚拟机应该是可用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运行

要在eclipse用genymotion来模拟,要在运行程序前先把虚拟机打开,上面的配置就是为了保证虚拟机能顺利打开。

打开后,在要运行的项目上右键–>Run as –> Run Configurations
选择Targets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apply

这样在运行时就会使用已经开启的模拟器上运行程序了
至此配置完成
运行画面
这是一个用phoneGap+Sencha Toucha完成的记事本程序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