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 IDE中连接数据库,自动生…

  既然数据库一般是由数据库设计师先导设计的,那么重复写xxxxx.hbm.xml这类文件就很多余。既然数据库里面已经有表了,为什么不用一系列sql语句获取其表头和类型,并自动生成hibernate所需的xml和POJO类呢?问题的答案是显然的。Netbeans IDE给我们提供了hibernate逆向工程这一方便的方法。
  如图,在一个新建的Java应用程序项目里,我们先创建一个hibernate配置文件。这个Hibernate.cfg.xml里面包含了数据库语言、数据库驱动、URL、帐号和密码:
Netbeans <wbr>IDE中连接数据库,自动生成hibernate的xml文件
  因为Netbeans里使用逆向工程,需要连接数据库,最好确保这些信息准确。本帖所用的示例是连接MySQL的。如果连接其他数据库,同样在xml文件里面配置好。点击下一步后: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