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令仔很忙

千万不要放纵自己,给自己找借口,对自己严格一点,时间长了,自律便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 博客(4)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ML之类图

在UML中,类图是用来描述类、接口、协作以及他们之间关系的图,用来显示系统中各个类的静态结构,类图是定义其他图的基础。   一个类包括类的名称(Name)、属性(Attribute)、方法(Operation)      类与类之间的关系最常见的有四种:依赖、泛化、关联、实现   1、依赖关系(Dependency)      表示两个或者多个模型元素之间语义上的关系,比如

2014-01-27 20:09:04 1675 12

原创 软件文档总结(二)

在软件文档中有几个比较重要的文档重点介绍一下      1、软件需求说明书   软件需求主要是从从现实中分离功能,描述软件要“做什么”,在软件需求说明书中,主要的功能和联系如下:          2、概要设计说明书和详细设计说明书    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都属于软件设计,是根据软件需求说明导出系统的实现方案,主要描述“怎么做”。    概要设计说明书——设计出组成软件

2014-01-23 21:15:53 2236 38

原创 软件文档总结

首先说一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标准的制定有一个生命周期,从发起建议到发布和维护大致如如下:制定的过程中,按照这个环状生命周期会循环数次,不断地进行修改和改正,变得逐渐成熟。在软件开发之前,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写软件文档,软件文档从形式上看的话,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工作表格,就是开发过程中填写的各种表格;第二类就是编制的技术资料或者管理技术资料。要是从文档的生产和使用范围来分则分为三类:

2014-01-18 15:46:20 2328 35

原创 用Xboot制作多系统启动U盘

平时同学想重装或者换系统,让帮忙整一下,有想用Xp的,有想用WIN7的,还有想用WIN8,来回的制U盘启动盘也是个麻烦事,后来发现一款软件——Xboot,一个U盘可以制作成多系统启动的,感觉挺好,给大家推荐、推荐。   使用方法:   File-->Open,添加想要制作系统的ISO镜像,之后会出现如下界面来选择制作镜像的类型   选择--Add using Grub4dos ISO

2014-01-05 22:43:12 5455 84

图片加解密工具包.7z

CTF比赛图片解题工具包

2021-09-14

nginx安装包,稳定版1.10.1

nginx1.10.1稳定版安装包,linux

2016-07-29

redis-3.0.0.tar.gz linux安装包

该资源是linux上的redis安装包,下载后直接放到linux目录下,解压安装。

2016-07-17

mybatis实例

mybatis的示例源码,包括基本的CRUD,附件中还附有数据库脚本!

2016-07-01

mybatis入门实例

附件中是mybatis的入门实例,基本的配置,以及mybatis的增删改查功能。

2016-07-01

Hibernate_lib.zip

java项目中用到的Hibernate_lib.zip包

2016-05-26

JSP+Servlet讲解MVC实现原理(改良版)

JSP+Servlet讲解MVC实现原理(改良版)

2016-04-24

JSP+Servlet讲解MVC实现原理

JSP+Servlet讲解MVC实现原理,MyEclipse源码,解压能用!

2016-04-22

linux服务器mongodb安装包

在linux服务器上安装mongodb需要用到的mongodb安装包,3.0.7版本的,具体的安装教程大家可以去网上找,很多的

2016-03-11

EF扩展方法BulkInsert(批量添加)

Entity Farmework扩展方法,批量添加(BulkInsert)。

2015-06-28

JDBC数据库连接测试

JDBC对数据库进行操作的小例子,包括增、删、改、查。

2015-06-27

09-13.1月份的软件开发工具自考真题及答案

09-13.1月份的软件开发工具自考真题及答案

2013-08-18

100多个值得一看的VB小程序源码集

100多个值得一看的VB小程序源码集,提高你对VB的了解

2013-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