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发邮件

主要用到两个模块,简单的介绍如何连接,然后发送一个文本信息。 首先看一下常用的邮箱服务器: 腾讯QQ邮箱 接收服务器:pop.qq.com 发送服务器:smtp.qq.com 网易126邮箱 接收服务器:pop3.126.com 发送服务器:smtp.126.com 网易163免费邮 接收服务器:pop.163.com 发送服务器:smtp.163.com接下来是要用的的模块emai

2015-07-25 23:54:25 466

原创 python链接数据库

其实很简单,首先下载链接数据库所需的模块。 MySQL:MySQLdb SQL Server:pymssql 以链接SQL Server为例 import MySQLdb conn = MySQLdb.connect(host="localhost",\ user="root",\ pass

2015-07-25 23:44:52 417

原创 python生成一个字典的嵌套

初学python,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如何解析多层嵌套的,但是如何生成我搞了好久,主要还是不熟python的一些函数的用法,基础知识还是要看一看的。 目的:生成{1: {‘errors’: {0: ‘d:\helloworld’, 1: ‘d:\dict’}, ‘os’: ‘windows’, ‘vob’: 2}}这样的多层嵌套的数据。 d1={} d1.setdefault(1,{})[er

2015-07-25 23:34:44 12785

zookeeper-3.4.6 eclipse

有些地方,ant eclipse执行不了,上传一下共享

2017-06-12

win10+VS2010+thrift0.9.3 改进

编译了好久,出了很多问题,终于还是编译成功了,共享一下。由于之前上传的资源还有一定的问题,有些cpp文件没有编译进去,使用的时候出现了连接错误,做出改进。

2017-05-25

win10+VS2010+thrift0.9.3

编译了好久,出了很多问题,终于还是编译成功了,共享一下。

2017-05-21

slf4j-api-1.7.19.jar

slf4j-api-1.7.19.jar

2016-03-24

windoes下的chardet模块

将文件压缩后,把整个文件夹拷贝至Python的安装目录\Python\Lib\site-packages, 即可使用。

2015-09-29

python-dev_2.7.9-1_i386

以python为例, 以下情况你是需要python-dev的 你需要自己安装一个源外的python类库, 而这个类库内含需要编译的调用python api的c/c++文件 你自己写的一个程序编译需要链接libpythonXX.(a|so) (注:以上不含使用ctypes/ffi或者裸dlsym方式直接调用libpython.so) 其他正常使用python或者通过安装源内的python类库的不需要python-dev.

2015-09-11

setuptools.tar.gz

setuptools.tar.gz,在linux环境下使用pymssql模块之前需要进行安装。

2015-09-08

pymssql-2.1.0.tar.gz

python链接数据库的模块,安装前需要安装freedts,Cython,以及setuptools

2015-09-08

freetds-0.82.tar.gz

freetds-0.82.tar.gz,在linux环境下使用pymssql的时候需要使用,解压缩后需要进行配置。

2015-09-08

java解析Excel jar包

java解析Excel的类库,很简单,调用相应的API就能实现Excel的数据读取。

2015-08-09

SHH链接MySQL的所有jar包

SHH链接MySQL的所有jar包,之前自己做的小网站就是用的这个,一般没有问题。

2015-07-28

QTP如何获取图片验证码,并去除空格。

解决QTP自动化测试获取图片验证码的问题,并且去除获取到的验证码的空格。

2014-11-15

Struts2学习笔记

Struts2学习笔记,从基础开始。结合Struct1 和WebWork。

2014-10-26

配置hibernate

hibernate的基础学习,并完成基本的链接测试。

2014-10-19

frameset与dtree的结合

frameset与dtree的结合,完成基本的页面显示功能。

2014-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