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EKO 6.0 的到期破解问题

       由于课题需要用到FEKO 6.0,然而,原先破解的版本日期却是限定在2015-01-01,也就意味着过了15年的元旦就不可用了,对于新年的第一天,这着实不是一个好的消息,因为实验室所有的版本都是6.0,而较低版本(如5.3和5.4)都是win32的,在尝试过后发现解决不了大尺寸的问题(allocate memory有限制)。在网上查阅了一翻资料过后,发现高级版本不多,破解的就更少了,而且对于版本过期如何进一步破解的问题大家讨论的也是很少。在安装了5.4版本之后,发现该破解版本的截止日期达到2100年,所以,就想着是不是可以尝试着修改license文件的截止日期来解决问题。

        一开始我也尝试着将license文件的日期修改为“01.01.2100”,然后按照破解文件的步骤一步步破解,发现可以破解成功,CAD和POST部分都可以顺利运行,只是到运算的时候,就会提示“Internal error”,说明破解的仅仅是CAD和POST部分,核心算法并没有破解成功。没办法, 只能重装回5.4版本凑合着使用。

        隔了一天,想着微波论坛会不会有人也提出同样的问题,于是就搜索着看看,其中,网友的提议也是修改license文件,只是看到有说将日期改为2016年的,看到这提醒了我。这一次,我试着将license文件的“secfeko.dat”中的日期修改为01.01.2016,然后其他流程都是一样的,发现竟然破解成功了,试了一个简单的例子,可以计算,皆大欢喜!

在此,记录下这个小问题,以便于后续的查询。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