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推荐一个caffe的学习教程

本人并不认识下面链接的作者,真心觉得写的很好,解释的很全面和详细。对初学者很有帮助。 http://www.cnblogs.com/denny402/tag/caffe/default.html?page=1

2016-08-18 14:42:00 714

dart throwing采样

想实现一堆点进行采样,使得点两两之间的距离能够大于某个值。关于dart throwing进行采样的思想,我只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做的。可能理解有偏差,或者算法有错误,还请大神指教。 采样:我的理解是,对散点图进行采样,就是从一堆点中选出一部分点,使得这些选出的点满足特定的要求。这里我们的要求就是要使这些点不交叉不重合,并且每两点之间的距离能够大于特定值。 dart throwing:我的理解,就是遍历。先随机从那堆点中选择一个点,然后以这个点为圆心以那个特定的距离值为半径画圆。如果下一个点落在这个圆中就换一个点,再进行尝试。直到找到一个不落在这个圆中的点,把它选出来。下次再进行尝试时要使得选出的点不落在以之前选出的所有点为圆心形成的任何一个圆中。如此遍历所有点,选出符合条件的点,然后结束。

2016-03-15

musk(version2)

musk(version2) 机器学习 数据集 UCI 标准测试集

2014-12-30

wine测试集

wine 机器学习 UCI 数据集 标准测试集

2014-12-30

approval credit

信用批准,多变量,分类,UCI,标准测试集

2014-12-30

矩阵相乘c语言的不同实现

c 矩阵相乘 可用作性能分析,其中的可执行文件是经过gem5编译的arm-linux交叉编译的,trace也是由此生成的,若将该代码做其他使用,重新编译即可

2014-12-21

cache 模拟器

cache 模拟器 ,可输入参数,动态设置cache配置。使用方式和实现方式在readme中有详细说明。

2014-12-21

线程和进/线程管道通信实验(操作系统实验报告二)

通过 Linux 系统中线程和管道通信机制的实验,加深对于线程控制和管道通信概念的理解,观察和体验并发进/线程间的通信和协作的效果 ,练习利用无名管道进行进/线程间通信的编程和调试技术

2014-08-06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八(磁盘移臂调度算法实验)

本实验为“磁盘移臂调度算法实验”,操作系统经典实验,实验目的为:加深对于操作系统设备管理技术的了解,体验磁盘移臂调度算法的重要性;掌握几种重要的磁盘移臂调度算法,练习模拟算法的编程技巧,锻炼研究分析试验数据的能力。

2014-08-06

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 7th edtion Solution Manual(7)

国外经典教材,ABRAHAM SILBERSCHATZ(Yale University)PETER BAER GALVIN(Corporate Technologies)GREG GAGNE(Westminster College)著。值得学习的操作系统教材。

2014-08-06

PL/0语言编译器源程序(山东大学编译原理实验源码)

PL/O 语言编译器程序,本程序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实现了词法分析、语法分析和目标代码生成,并且给出了中间代码生成的结果,可以进行模拟仿真。本程序使用JAVA编写,可以防止eclipse中直接运行。

2014-08-06

编译原理 中文版

Alfred V.AHO(贝尔实验室)Ravi Sethi(Avaya实验室)Jeffrey D.Ullman(斯坦福大学)著,李建中 姜守旭译。国外经典教材系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2014-08-06

Compilers - Principles, Techniques and Tools

本书为《编译原理 技术与工具》,是国外著名高等院校信息科学与技术优秀教材,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2014-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