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用PowerShell进入Python的虚拟环境

因为PowerShell默认不允许执行*.ps1脚本文件,所以首先需要开启权限。

以管理员身份启动PowerShell,并执行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可以使用TAB键自动补全。

PS C:\WINDOWS\system32> 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

执行策略更改
执行策略可帮助你防止执行不信任的脚本。更改执行策略可能会产生安全风险,如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35170 中的 about_Execution_Policies
帮助主题所述。是否要更改执行策略?
[Y] 是(Y)  [A] 全是(A)  [N] 否(N)  [L] 全否(L)  [S] 暂停(S)  [?] 帮助
(默认值为“N”):Y

之后就会显示上面的选项,输入Y,再回车。

最后再启动...\venv\Scripts\Activate.ps文件。

命令提示符开头显示(venv) PS ...即表示成功进入Python虚拟环境了!

  • 6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