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对iPhone X XS XR XS MAX适配

 

勇~敢~的小伙伴儿们,你们好,其实我本来不打算写关于iPhone X的适配的,虽然我已经做好了我们App对于iPhone X的适配,但是真的觉的很鸡肋,可是iPhone X的真机我在前几天感受了一下,发现终究是逃不了适配这条路,还是写了这篇文章,哎,

以后苹果会不会把这刘海给去掉啊,真的好别扭,我真的觉得iPhone X 好丑,在此立个flag,希望以后能回来打自己脸。嗯就这样。

【2018.10.26更新】

我来打脸了,XS刚出的时候我暗搓搓的购入了X,我虽然还是觉得刘海很丑,但是X的流畅性让我秒变迷妹,人脸识别的解锁不要太方便好吗,全手势操作不要太方便好吗,但是呢,因为边框窄,玩游戏的时候比如王者荣耀,明明点了回城,却因为手不小心碰到方向盘位置,人物就走了起来,结束了回城,还是有些弊端的(我不会吃鸡,3D游戏眩晕症),没有home键如果手机卡了的时候还是很没有安全感的,觉得有一点手足无措的感觉。还有昨晚睡着的我不知道怎么把我的手机从1m高的桌子上摔到了地上,刚开始没什么问题,到公司后发现我的屏幕碎碎碎碎碎碎了啊!emmm,仔细一看,是我贴的钢化膜碎了。虚惊一场虚惊一场。

我之前的手机用了三年多,电池损耗到只剩70%,去修理的时候,维修的小哥哥说iPhone X换屏巨贵,emmm,我的小心脏啊。

所以买了全面屏的iPhone的小伙伴儿们千万要爱惜啊,我又得去贴膜了·····

关于新上的iPhone XS、XS MAX和XR的适配请移步:iOS 判断 iPhoneXS Max,iPhoneXS,iPhoneXR

时间问题,我这里就不赘述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下原文]

来自一名UI设计师的觉悟:三分钟弄懂iPhone X 设计尺寸和适配

接下来,我们熟悉一下我们常见的屏幕尺寸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