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乾V5资源迁移

众所周知,IT业是一个不断发展日新月异的行业,也许今天你还在为掌握一项新的技术而感到欣喜,但是或许第二天你就发现又有更加先进的技术取而代之,因此深谙这个道理的润乾报表也没有止步不前,同样也在不断改进产品的质量、功能,推陈出新以再IT业占有一席之地。但是随着版本的变迁,不同版本间的差异只会越来越大。当客户希望能够体验新版本的功能时势必需要对原来的产品进行一些升级,然而这样的升级操作有可能造成客户数据的不兼容,为了保证客户的体验以及保留住这些数据,我们为此找到一个变通的方法:迁移数据到新的产品当中,我们称之为资源迁移。

当然资源迁移并不是完全为此而设计的,我们使用资源迁移将报表数据进行不同产品之间进行共享,这也是资源迁移的一大功能。

要使用资源迁移功能,其实步骤很简单,只需要在应用A中使用资源迁移,我们可以在迁移的选项列表中看到三个标签:报表、数据集、数据源。

希望迁移的报表资源可以在起标签卡下的资源列表中选取,支持多个选取,并且支持的类型很多,例如复杂报表、DBD组件面板、分组分析、交叉分析、报表组等等,同时我们也可以对数据集和数据源进行同样的迁移操作。

在选取了想要迁移的资源之后,我们只需要选择资源包存放的路径已经资源包的名称就可以对这些资源进行导出了。

导出的资源会保存在用户指定的路径,现在只需要将该资源包转移到应用B所在的服务器上即可,同样使用资源迁移功能,点击将资源导入到平台之中即可,然后选在资源存放的路径以及是否覆盖,就能够完成对资源包的导入操作,现在就可以在资源管理器当中看到这些迁移的资源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