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机笔试题之约瑟夫环

14 篇文章 0 订阅
/*
题目描述

有一个数组a[N]顺序存放0~N-1,要求每隔两个数删掉一个数,到末尾时循环至开头继续进行,求最后一个被删掉的数的原始下标位置。以8个数(N=7)为例:{0,1,2,3,4,5,6,7},0->1->2(删除)->3->4->5(删除)->6->7->0(删除),如此循环直到最后一个数被删除。

输入描述:

每组数据为一行一个整数n(小于等于1000),为数组成员数,如果大于1000,则对a[999]进行计算。

输出描述:

一行输出最后一个被删掉的数的原始下标位置。

输入例子:

8

输出例子:

6

*/


import java.util.LinkedList;  
import java.util.List;  
  import java.util.*;  
public class yuesefu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canner scan = new Scanner(System.in);
        int num = scan.nextInt();  
        List<Integer> all = new LinkedList<Integer>();  
        for(int i = 0;i <num;i++){  
            all.add(i);  
        }  
        System.out.println(all);  
     
        int i = 0;  
        int s =all.size();  
        //System.out.println(all[0]);  
        for(int n = 0;n < num-1 ;n++){  
       
            i = (i + 2) % all.size();  
  
            all.remove(i);  
        }  
   
  
        System.out.println("最后剩下的是编号为" + all.get(0) + " 的人");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为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样也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渠道网络覆盖、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华为网络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通信设备、终端产品和云服务三个领域。 华为的财经笔试题在CSND上有很多相关信息和讨论。财经笔试题通常涵盖财务管理、投资管理、财务分析和企业财务战略等内容。通过这些笔试题华为可以筛选到具有财经背景和才能的人才,以提高企业的运营和管理质量。 笔试题中的内容可能会涉及到财务报表的分析、财务比率的计算、股票投资的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参加笔试的人需要具备扎实的财务管理基础知识,并能够将理论应用到实际问题中。 对于准备参加华为财经笔试的人来说,需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可以通过参加培训班、查阅相关的财经书籍和参考资料、解答往年的笔试题等方式来提高自身的财经知识水平。同时,在做题的过程中,要注意理解题目的要求,合理运用财经知识和分析方法,进行综合分析和判断。 总之,华为财经笔试题是用于选拔有财经背景和能力的人才的一种常见手段。参加笔试的人需要具备扎实的财经基础知识,并且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问题中。通过合理准备和灵活运用所学的财经知识,相信大家都能够成功地完成这一考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