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yEclipse自带的tomcat的相关问题

1.MyEclipse里面tomcat的bin文件夹和conf文件夹是在MyEclipse安装目录的plugins里面的com.genuitec.eclipse.server.embeded.tomcat.core_13.0.0.me201406201920的tomcat70文件夹里(只需要找大体相似的,后面的数字可能会不一样)。

2.当你部署了一个项目,当时是成功运行的,后来你开始了另一个项目,那你在MyEclipse里把旧项目close了,然后你再把新项目部署在了和旧项目同一个tomcat上(此时我用的都是MyEclipse自带的),你运行新项目时就会出现过这个错误“项目名 does not exist or is not a readable directory”,后面还有一些错误,你不过往往你只需要关心第一个,因为可能是它引起的,这里的错误是因为,你启动服务器时,旧项目虽然在MyEclipse里面关闭了,但是他还是部署在tomcat上的,但是又因为你关闭了,所以他去加载项目的时候并没有找到这个项目目录,所以会报错。

解决方法:

首先我们要知道,MyEclipse自带的tomcat的项目目录是在MyEclipse工作空间下的.metadata->.me_tcat7(因为我这里自带的是timcat7.0),你会看见里面有:

网上说把conf下的server.xml和context.xml删除(前提是要首先s关闭tomcat),这时你重启tomcat就会不报错了,但是当你再次重启的时候又会报同样的错,那我们不可能每次都要去这个目录下删除这两个文件吧,后来我发现在work->Catalina->localhost下有之前的项目,我删掉了他们后果然一切都正常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