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集成Tomcat

--------------------------- myeclipse集成Tomcat-------------------------------

1. MyEclipse集合Tomcat

 

1 MyEclipse配置服务器

使用MyEclipse配置服务器后,就可以使用MyEclipse来启动和停止服务器了。当然,你需要先安装好服务器(Tomcat),才能配置。

MyEclipse自带了一个Tomcat,但我们不会使用它。所以,我们需要先把MyEclipse自带的Tomcat关闭,然后再来配置我们自己的Tomcat。

1.    关闭MyEclipse自带Tomcat。

在工具栏中找到,点击下箭头,点击ConfigureServer Connector。

  

弹出对话框

点击MyEclipseTomcat6,选中Disable,然后OK!

 

2.    配置我们安装的Tomcat。

点击

 

使用MyEclipse启动Tomcat

2 MyEclipse中的Web项目

先配置JDK!

 

在Package空白处点右键,选择new,再选择Web Project。

 

以下是Myeclipse2017版本配置Tomcat

3 MyEclipse部署Web项目

创建web项目

项目创建完之后,还不能运行,因为还需要把项部署到Tomcat上,即把项目发布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下。

注意,不是把整个项目都发布过去,只是把项目中WebRoot中的内容,用项目名命名的文件夹装起来,copy到webapps目录下。

  其实项目部署就是把我们使用MyEclipse编写的东西copy到webapps目录下,这与我们自己在webapps下自己写没什么区别。但你也知道,使用MyEcplise写代码要方便很多,但使用MyEclipse写的项目不在Tomcat的webapps下,所以还需要部署一下。部署的内容不包含Java源代码!只包含项目中WebRoot目录下的内容!

项目部署后,启动Tomcat,然后就可以在浏览器中访问项目了:http://localhost:8080/hello/index.jsp

项目部署:

  • 3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