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厡.唻

搬砖ing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nsorFlow:Chap4笔记总结

维基百科对深度学习的精确定义:“一类通过多层非线性变换对高复杂性数据建模算法的合集”。深度学习两个重要的特性:多层和非线性。 一.深度学习与深层神经网络 二.损失函数的定义 三.反向传播算法及实现 四.神经网络的优化 一.深度学习与深层神经网络 1.线性变换 线性模型的最大特点是任意线性模型的组合仍是线性模型。y=∑wx+b。 线性模型的局限性:能够解决的问题是有限的。

2017-10-11 16:06:02 720

ctf比赛常用工具软件

ctf比赛常用软件工具,包括隐写、编辑、webtool(蚁剑、御剑)、exe、misc杂项、数据库相关工具

2021-04-21

路由查找算法

自己做的路由查找算法ppt,上课用。主要从四个方面总结,1.Internet地址结构的发展2. 路由查找算法3. 路由查找算法的评价4. 相关进展

2019-03-10

计算机系统结构第二版期末复习

计算机系统结构第二版期末复习尹朝庆版,主要是用ppt总结,章节内容全面

2019-03-10

最大网络流问题

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中的最大网络流问题,ppt自己做的,简洁明了

2018-12-01

Java开发实战经典

Java开发实战经典是一本综合讲解Java核心技术的书籍,在书中使用大量的代码及案例进行知识点的分析与运用,并且给出一些比较成熟的开发步骤,帮助读者更好地进行Java的开发。

2015-11-10

计算机组成原理与系统结构第五版课后习题答案(白中英)

计算机组成原理与系统结构第五版课后习题答案白中英版,文档中答案比较全面,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5-09-28

GMP大数库简介(中文版)

G​M​P​是​T​h​e​ ​G​N​U​ ​M​P​ ​B​i​g​n​u​m​ ​L​i​b​r​a​r​y​,​是​一​个​开​源​的​数​学​运​算​库​,​它​可​以​用​于​任​意​精​度​的​数​学​运​算​,​包​括​有​符​号​整​数​、​有​理​数​和​浮​点​数​。​它​本​身​并​没​有​精​度​限​制​,​只​取​决​于​机​器​的​硬​件​情​况​。

2015-09-26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作业调度算法源程序

该资源是操作系统课程设计中作业调度算法的源程序,程序中主要用三种作业调度算法来实现一次作业调度,三种算法分别为:先来先服务算法、短作业优先算法、响应比高者优先算法。程序简单易懂,包含大量注释。

2015-07-25

操作系统作业调度课程设计

本资源是操作系统课程设计中的作业调度设计,文档中描述了三种作业调度算法:先来先服务算法、短作业优先算法、响应比高者优先算法,并且给出了三种算法的数据分析比较。

2015-07-25

PDF版《刘海洋_Latex入门教程》

刘海洋老师编的《latex入门》教程完整版,很好的学习资源。

2015-06-01

陆丽娜版操作系统课后题练习答案

这是陆丽娜版操作系统课后题练习答案,非常详细,有原题和答案。

2015-05-18

proteus电子设计开发与仿真平台

主要内容包括:Proteus 概述、Proteus ISIS的特点、Proteus ProSPICE仿真与虚拟仪器、Proteus 虚拟系统模型(VSM)、Proteus PCB设计、实例演示,很不错的proteus学习资料。

2015-03-31

办公软件office使用技巧

详细介绍了办公软件office的使用,包括ppt2010、excel2010、word2010基础教程以及word使用技巧和word中快捷键的使用。

2015-01-09

数据结构循环链表知识实现Joseph环(C语言)

Joseph环问题描述如下: 编号是2,n个人按照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个人只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上限值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1报数,如此下去,直到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设计一个程序来求出出列顺序。

2015-01-08

Toward Practical Homomorphic Evaluation of Block Ciphers Using Prince

关于同态加密很好的英文文献.提出了一种新思路。

2014-12-23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

数据结构经典教材,严蔚敏版。很好的学习数据结构资料。

2014-11-02

全键盘操作电脑

很实用的全键盘操作电脑,供大家下载,资料比较详细

2014-04-03

XP、win7、win8超级终端

终端,即计算机显示终端,是计算机系统的输入、输出设备。 提供了可运行的超级终端

2014-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