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下多定时器的实现

linux下多定时器的实现一、已有的定时器接口   时空管理是计算机系统的主要任务。在时间管理中,我们经常利用定时器处理事情:比如tcp协议中利用定时器管理包超时,视频显示中利用定时器来定时显示视频帧,web服务中利用定时器来管理用户的超时。windows系统提供了SetTimer和timeSetEvent等定时器接口,linux中则提供了setitimer等接口。这些函数的接口很类似

2017-06-16 13:57:30 459

转载 linux几种定时函数的使用

Linux定时函数介绍:  在程序开发过程中,我们时不时要用到一些定时器,通常如果时间精度要求不高,可以使用sleep,uslepp函数让进程睡眠一段时间来实现定时,前者单位为秒(s),后者为微妙(us);但有时候我们又不想让进程睡眠阻塞在哪儿,我们需要进程正常执行,当到达规定的时间时再去执行相应的操作,在linux下面我们一般使用alarm函数跟setitimer函数来实

2017-06-15 16:17:45 441

转载 C/C++之回调函数

C/C++之回调函数     今天讨论下C/C++中的回调函数。     在理解“回调函数”之前,首先讨论下函数指针的概念。函数指针(1)概念:指针是一个变量,是用来指向内存地址的。一个程序运行时,所有和运行相关的物件都是需要加载到内存中,这就决定了程序运行时的任何物件都可以用指针来指向它。函数是存放在内存代码区域内的,它们同样有地址,因此同样可以用指针来存取函数,把这种指向函

2017-06-15 16:14:10 123

转载 回调函数

回调函数 在看LWIP时,见到用回调函数,再看某老外公司OPC源代码时,见到用回调函数。看我国内某些代码(我公司软件等)时没用到。于是,我对回调函数产生了很大的好奇。以前,我写VC程序时用到过回调函数,但是没有用C语言来使用。最近,看到国外大量的经典代码中广泛使用了回调函数(LWIP、某两个公司的OPC程序等),都是C语言来实现的,而不是VC windows程序中别人实现自己使用的那种。

2017-06-15 16:11:07 139

转载 linux查找包含字符串的文件

如果你想在当前目录下 查找"hello,world!"字符串,可以这样: grep -rn "hello,world!" * * : 表示当前目录所有文件,也可以是某个文件名-r 是递归查找-n 是显示行号-R 查找所有文件包含子目录-i 忽略大小写下面是一些有意思的命令行参数:

2017-06-09 14:28:31 238

转载 基于NanoPi2的Linux3.4内核GPIO驱动

硬件环境开发板:nanopi2 (cpu:A9 s5p4418 )软件环境内核版本: linux3.4.39 交叉编译器:arm-Linux-gcc version 4.9.3 (ctng-1.21.0-229g-FA) 64位系统版本Linux3.4内核GPIO驱动说明Kernel 2.6.32版本以上提供了gpio口管理的库文件/

2017-06-09 14:25:04 364

python小工具,smtp向qq邮箱发送邮件

Linux上测试可以跑通,必须通过SSL+port465才行,其他组合试过不行。

2018-03-30

python3自动批量下载花瓣网中“我喜欢”的图片

原来的是python2的,获取公共区域的分类下的图片。这个改为Py3,自动下载自己收藏的图片。下载数量可以更改。

2017-09-11

利用python网络爬虫批量下载花瓣中个人主页中收藏的所有图片

利用python网络爬虫批量下载花瓣中个人主页中收藏的所有图片,把用户名改成自己的,下载结果放在了likes文件夹中,已跑通。

2016-10-30

用3.5.0版本库建的工程模板

用3.5.0版本库建的工程模板

2014-08-14

图标制作软件

一款很好用的软件,用于图标的制作

2014-08-08

CH340驱动(USB串口驱动)_XP_WIN7共用

学习串口,USB转串口,或者是单片机链接电脑时候普的CH340的驱动用的。学习串口,USB转串口,或者是单片机链接电脑时候普的CH340的驱动用的。

2014-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