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完整嵌入DUI窗体(一) --Cef3简介

       公司的客户端最近从IE的浏览器插件切换到了Cef自定义控件,前后也经历了挺长时间。完成后前端和测试一阵欢呼,终于告别了IE的兼容性问题;网上虽然关于CEF的资料浩如烟海,但不是太老就是不全,很难找到一个完整的教程;所以在这里打算将Cef封装应用的过程完整的记录一下,一是自己总结经验,二是和同行沟通共勉。

       这里先对Cef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CEF全称Chromium Embedded Framework,是一个基于Google Chromium 的开源项目。其目的在于为第三方应用提供内嵌浏览器的支持。所以嵌入了Cef的客户端近似的相当于打开了一个Chrom浏览器,其性能让IE难以望其项背。

       CEF的典型应用场景包括:

                嵌入一个兼容HTML5的浏览器控件到一个已经存在的本地应用。

                创建一个轻量化的壳浏览器,用以托管主要用Web技术开发的应用。

                有些应用有独立的绘制框架,使用CEF对Web内容做离线渲染。

                使用CEF做自动化Web测试。

      CEF3是基于Chomuim Content API多进程构架的下一代CEF,拥有下列优势:

                改进的性能和稳定性(JavaScript和插件在一个独立的进程内执行)。

                支持Retina显示器。

                支持WebGL和3D CSS的GPU加速。

                类似WebRTC和语音输入这样的前卫特性。

                通过DevTools远程调试协议以及ChromeDriver2提供更好的自动化UI测试。

                更快获得当前以及未来的Web特性和标准的能力。

                完整的支持HTML5特性。

       更详细的介绍请移步: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012778714/9887205;

       国内的应用如QQ,酷我,酷狗,360等客户端,都选择了CEF作为浏览器嵌入。google的大腿又粗又长(...厉害了),所以若有客户端需要嵌入浏览器,Cef将是你不错的选择。下边几篇将系统的讲解如何将Cef完整的嵌入到DuiLib的客户端中;


        我的参考项目:https://github.com/caozhiyi/DuiLib_c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