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的认知

首先感谢csdn这个学习平台,也许是自己想学习更多,也许是工作需要,csdn的各位大牛们基于本人的帮助(虽然是无声的),不管是精神还是知识都受益匪浅。
小博作为一个才出身社会不久的coder,深深的体验到我们不是代码的制造商,只是代码的搬运工,在学校学习的只是在企业中运用的知识是基础中的基础,所以问题来了,对于刚出学校不就的各位同僚来说(大牛除外),自学是必不可免的。
1.多看与工作有关的书籍或者博客,俗话说得好,多看书,多读报,少吃零食,少睡觉(呵呵,开个玩笑)。书中有很多技术是我们在课堂或者工作中学习不到的,一门语言或者一个技术之中必定是集合许多技术的结果,所以我们在了解当前这门技术或者语言的同时也能学到其他技术。
2.多关注一些大牛的博客或者论坛,俗话又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看的更远”,在他们的博客中不仅可以学习技术,而且还能在他们的博客中学习他们的学习方法,在我所看到的博客中,那些博主都有自己的随记或者杂记之类的,偶尔看一看也能收获颇多。
3.多学习一些其他技能或者培养其他爱好,这个就不说了,人嘛,技多不压身。
4.多运动,身为coder,一直坐在电脑前,也许有些吃饭都是在电脑面前吃的,久而久之肚子就好不消化,渐渐的发福,发胖,身体也不健康,每天锻炼1小时,幸福生活30年,健康生活1辈子。
这是小博第一次写博客,不到之处请多见谅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