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3.2.1207.3

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3.2.1207.3
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是一款股票智能下单的辅助软件,使用本软件能够实现自动盯盘并按预先设定的条件自动委托下单。软件的功能非常强大,内置多种权威交易策略如:波段交易、止盈止损、机构交易(左侧交易)、趋势交易(右侧交易),可以帮您尽最大可能的寻找到最佳买点和卖点,是您炒股制胜必备的利器。        

我们不推荐大家买卖什么股票,也不推荐什么时候买卖股票,只是一款优秀的盯盘下单辅助工具,力争帮您克服恐惧、贪婪的人性弱点,彻底解放您的身心,让您生活炒股两不误,智达信让您活的精彩。 
 
软件优势   
1、稳定性强。  核心代码历经两年的实战历练而日趋严谨,强大的稳定性极大的保证了盯盘和下单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2、策略权威。  软件内置艾略特波浪理论、技术分析方法的核心趋势交易理论和机构投资所使用的左侧交易理论;  
3、设置简便。  启动本软件便可以从列表里直接选取开户券商,还可以支持多券商多帐户,极大提高了软件的实用性;  
4、操作简便。  添加策略有图片示意,修改策略只需双击,删除策略 Del 键,还有批量添加、删除、启动或停止;  
5、语音预警。  软件支持即将满足预设策略条件前的铃声预警和真人发音预警,还可定时播报大盘(上证综指)点位;  
6、日志完善。  实时下单的日志直接显示在软件上,保证下单地准确性,另外还有运行日志和历史下单可供查询。
       
V3.1.12.6 重要更新,修正股票报价“代码错误”的问题。  

V3.1.12.627 修正64位操作系统兼容性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