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ream it Possible

花开花落 有自己的节奏 从不张扬 自有夺目光芒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各种软件安装与环境配置的失败

又来到了java的世界,看了一段时间的视频,感觉太空虚,便从网上找到一个教程,想做几个demo试试,少不了的前期准备:Java开发环境配置,Eclipse JSP/Servlet 环境搭建等。     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最后看到成功运行的demo,总算是觉得努力没有白费。这准备过程,自己一路波折,遇到了各种软件安装和环境配置的失败。     下面,做一些相关的经验总结,分享给大家。

2016-02-24 11:23:10 3628 30

原创 【Java】J2EE,启航

又来到了Java的大世界,J2SE之后,J2EE紧接着来了。本篇博客开始,将打开我在J2EE道路上的第一道门,先对J2EE有个整体认识。     【一.什么是J2EE?】     J2EE是一套全然不同于传统应用开发的技术架构,包含许多组件,主要可简化且规范应用系统的开发与部署,进而提高可移植性、安全与再用价值。 【二.J2SE、J2EE与J2ME】    J2SE是Ja

2016-02-22 10:55:40 1043 25

原创 再次接触"泛型"

【学习背景】 泛型,大家对这个词都不陌生了。很多时候,我们也在各个项目中经常见到和使用过。但对于它的一些理论知识,想必大家还是有所欠缺的,下面便是自己的补充学习过程。 【学习阶梯】 一.什么是泛型 当一个方法,需要被重复利用多次,但方法的参数类型并不相同,如果要想使用此方法,则需要复制此方法代码,加上不同的参数类型。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方法中传入通用的参数类型,便是泛型。 二.为什么要使

2016-02-20 08:55:29 836 17

原创 由"缓存"到"Memcached分布式缓存"

【学习背景】 在ITOO4.0的时候,自己听了师哥师姐的技术分享,从那开始,Memcached 就留在脑海中了。现在,我们开始了ITOO4.1,在师父的指导下,开始缓存的学习。自然地,我第一时刻想到的便是Memcached。 【学习阶梯】 在正是进入Memcached之前,自己先了解了些关于“缓存”的知识。 一.什么是缓存 用来暂时存储数据,避免频繁连接数据库或磁盘文件。一般来

2016-02-11 17:27:01 1117 18

原创 WCF基础知识

【学习背景】 在之前的几篇博客中,我们了解到了WCF从哪里来,什么是WCF,这篇博客,我们继续学习有关WCF的基础知识。 【学习内容】 一.地址 1.地址格式 地址通常采用如下格式: [基地址] / [可选的URI] 基地址(Base Address)通常的格式如下: [传输协议] : // [机器名或域名] [:可选端口] ITOO学籍管理示例:

2016-02-02 08:39:40 1072 11

dubbo管理平台war包(兼容jdk1.8)

dubbo-admin2.5.3版本源码war包不兼容jdk1.8,资源为自己修改了源码相关依赖后重新生成的war包,可在jdk1.8环境下的tomcat下直接部署。

2017-07-08

SSH框架整合

SSH框架整合实例。

2017-01-03

Struts2工作流程

本文件内容包含用EA软件画的Struts2的工作时序图(.eap文件)、对应生成的图片文件(.bmp文件)以及一张经典的Struts2流程图(.png文件)。此文件对理解Struts2的工作原理有极大的帮助。

2016-07-06

Struts2登录实例

利用Struts2的框架实现简单的登录,在实例中了解Struts2的流程以及相应的配置。

2016-06-08

Struts1.2登录实例

利用Struts1的框架实现简单的登录,在实例中了解Struts1的流程以及相应的配置。

2016-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