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优雅的统一返回格式 + 全局异常处理(包括404等异常)

RC400(400, "请求失败,参数错误,请检查后重试。"),RC404(404, "未找到您请求的资源。"),RC405(405, "请求方式错误,请检查后重试。"),RC500(500, "操作失败,服务器繁忙或服务器错误,请稍后再试。");// 自定义状态码// 自定义描述return msg;该枚举类为我们和前端约定好的返回状态码和描述信息,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状态码和描述@Data//状态码//提示信息//数据//接口请求时间return r;

2023-08-24 01:47:32 975 2

原创 搭建本地DVWA靶场教程

DVWA(Damn Vulnerable Web Application)一个用来进行安全脆弱性鉴定的PHP/MySQL Web 应用平台,旨在为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测试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工具提供合法的环境,帮助web开发者更好的理解web应用安全防范的过程。DVWA还可以手动调整靶机源码的安全级别,分别为Low,Medium,High,Impossible,级别越高,安全防护越严格,渗透难度越大。1.暴力破解(Brute Force)利用密码字典,使用穷举法猜解出用户口令。

2023-07-28 16:53:24 571 1

原创 sqlmap的安装及使用教程

sqlmap 是一个开源渗透测试工具,可自动检测和利用 SQL 注入缺陷并接管数据库服务器,支持多种数据库和多种注入技术。

2023-07-28 16:47:40 3908 3

原创 微信小程序学习笔记

​ tabBar 是移动应用常见的页面效果,用于实现多页面的快速切换。小程序中通常将其分为 :底部 tabBar、顶部 tabBar。​ 注意 :tabBar中只能配置最少 2 个 ,最多 5 个 tab 页签。当染顶部 tabBar 时,不显示 icon,只显示文本。

2023-07-28 16:45:35 152 1

原创 MyBatis Plus 代码生成器

MyBatis Plus 代码生成器

2023-07-28 16:41:23 90 1

原创 idea集成Git和GitHub

idea集成Git命令及使用GitHub

2023-07-28 16:24:14 88 1

原创 Git命令与GitHub的使用

Git命令和GitHub的使用

2023-07-28 16:20:57 65 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