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不能建立Web project ?



MyEclipse 不能建立Web project ?




Fear :出现的问题

      
         myeclipse 于之前 能建立项目,今天打开突然不能新建立 Web Project了,新建其他的项目都没有问题,这是?







尝试网上解决方案:

   1  重启电脑,重启Myeclipse

 

   2 (1)你的myeclipse没有破解 (2)换一个workspace(3)不要跟eclipse公用一个workspace

  

  3  选择Myeclipse ==>File ==>switch workspace (自己定义一个workspace的路径)

  

  4  重配置环境变量:  第一把你电脑上的环境变量配对了就是PATH那个,JAVA第一课都教的

       第2把你MyEclipse使用的JDK地址改成你的JDK,否则是使用MyEclipse自带的,有的时候就不好使


   5 重装Myeclipse


   6 myeclipse 版本太低------不,已经是最新的版本了,Myeclipse10,现有的最新版本。


   7 (1) Can you copy paste your installation details from MyEclipse > Installation Summary > Installation Details?

       (2)What is the JDK at Windows > Preferences > MyEclipse > Servers > Integrated Sandbox > MyEclipse Tomcat > JDK?
      (3) Do you still get this issue when you click on “Restore MyEclipse Tomcat Server Installation” at Windows > Preferences > MyEclipse > Servers > Integrated Sandbox > MyEclipse Tomcat?


     等方法网上的一些方法都尝试了 ,后来尝试找同学和师哥师姐请假,他们都没有遇到这样的现象,好吧。   昨天是周四,下午花了挺长时间,问了好几个同学师姐,没有解决处理,DRP到虽然120集左右,但是还没有实践,都不好意思往前走了,总想把这个问题解决之后,边实践边学习,第二天早上一来,一开Myeclipse出现同样的问题,后来看一下路径,原来是软件路径是中文名字,所以干脆再次重装到没有中文的路径文件夹中。



泄露天机解决方案:

     

     非常的简单,就是将Myeclipse10 重新安装,但是安装觉得有诀窍的,不能安装在中文路径下,安装路径要在英文文件夹下。--------之后问题解决。这就是经验呀,就是因为软件安装在汉语文件夹中,导致时间丢失了这么的多。



安装----激活:

    myeclipse 10 破解 激活,java编写,适用于装有java环境的各种操作系统,win,linux,maxos


第一步:输入任意用户名


第二步:点击Systemid... 按钮,自动生成本机器的systemid。1fBF6a9095A2b441477632


第三步: 点菜单Tools->RebuildKey


第四步:点击active按钮.会在显示区域生成


LICENSE_KEY

ACTIVATION_CODE
ACTIVATION_KEY


   这时候不要打开myeclipse的激活页面输入。


第五步:打开菜单Tools->ReplaceJarFile,弹出文件选择对话框,到myeclipse的安装目录common文件夹下选择plugins文件夹点击打开,程序会卡住,不要担心,正在替换文件呢!一会之后,会输出信息,文件已被替换


第六步:点菜单Tools->SaveProperites ----OK ,打开myeclipse已经不需要再输入激活码什么的了。







配置Tomcat服务器



     Eclipse菜单,Window->Preference…,打开Preference对话框,找到菜单树中MyEclipse->Servers->Tomcat->Tomcat 6.x------选中Tomcat 6.x项,在对话框中,选中Enable单选按钮,然后点击Tomcat Home Directory输入框后的Browse按钮,选择Tomcat的安装根目录,其它的框会自动填充。点击Apply按钮。


      选中Tomcat 6.x中的JDK一项,这里要特别注意,默认的是JRE的运行环境,这里要设定成JDK的,否则,MyEclipse无法正常部属Web应用,也无法正常运行Tomcat服务器。我们点击Directory..按钮,在Browse选择框中选择JDK的根目录,其他的默认,点击Finish按钮。在Tomcat JDK Name中选择我们刚才创建的那个,就是jdk1.6.0_20。点击Apply按钮。

 确保在Tomcat 6.x的Launch中选中了Debug模式。现在可以点击preference对话框的OK按钮了,完成Tomcat的配置。






小结:

            Fear is a good thing ? most of people  may  do not like fear and consider it is a terrible event and trying to avoid it and get rid of it . but today I want to share with you that fear it is a good things, you know what ,because behind every fear there is opportunity to grow up ,that is mean through every kind of fear you will strength yourself and you will  become more and more powerful yourself.



   ps:  以后所有的软件安装路径都一定安装在英文文件下!血的教训,就因为这个,找了好久才找到原因。



  • 0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