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Java Web项目创建

上篇AWS Toolkit for Eclipse环境配置主要记录了如何在Eclipse中搭建AWS开发环境。接下来的这篇文章将记录笔者在创建AWS Java Web项目时的种种。

项目创建

点击菜单栏"file->new->other->project",选择"AWS Java Web Project"选项,如下图所示:


点击"Next",出现相关配置界面。可以看出,这实际上是一个Maven项目,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进行设置。图中Group ID、Artifact ID、Version分别对应pom.xml中的<groupId>、<artifactId>以及<version>坐标。


设置完成之后点击"finish"就会生成一个如下目录的项目:


接下来,就需要配置Maven啦。

Maven配置

1.创建Source Folder

根据Maven的目录结构,我们需要添加如下Source Folder:

① src/main/java

② src/test/java

③ src/test/resources

过程如下:

右键项目根目录"New->Source Folder"(注意:这里不是普通的Folder,而是Source Folder)。在"Folder Name"中分别填入上述三种文件夹进行创建。

当然有时会出现如下情况:


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进行解决:

右键项目"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选择"Source",找到其中标有"missing"的项,点击"Remove"将其移除,之后就可以按照上述方式进行创建了。


2.更改class路径

右键项目"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source",其中有4个文件夹:

① src/main/java

② src/main/resources

③ src/test/java

④ src/test/resources


双击每个文件夹的"Output folder",选择路径,其中:

① src/main/java、src/main/resources选择target/classes

② src/test/java、src/test/resources选择target/test-classes

选择"Allow output folders for source folders"(如果未选)。


3.配置web.xml

此时右键项目"属性->Project Facets",想要将"Dynamic Web Module"切换成3.1发现报错如下:


这是因为新建项目时,用的maven-archetype-webapp版本比较老,因此需要做出相应的修改。


将web.xml替换成如下内容:

<web-app xmlns="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 
                        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web-app_3_1.xsd"
                        version="3.1">
    <display-name>Archetype Created Web Application</display-name>
</web-app>

接着,打开.settings文件夹下的"org.eclipse.wst.common.project.facet.core.xml"文件,修改成:


之后重启Eclipse,再次打开"Project Facets",此时已做出相应的修改。


如此,整个创建过程算是基本完成了。


另外,笔者是个小萌新,错误之处欢迎大家交流指正:)


相关参考

① AWS SDK for Java - Developer Guide

② eclipse 创建maven 项目 动态web工程完整示例

③ 项目管理利器-maven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