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bling Metrics for the AWS SDK for Java

原文连接:《AWS SDK for Java——Developer Guide》


译文↓


用于Java的AWS开发工具包可以使用CloudWatch生成可视化和监控指标来衡量如下内容:

·访问AWS时应用程序的性能

·与AWS一起使用时JVM的性能

·运行环境的详细信息,如堆内存、线程数以及打开的文件描述符


如何启动SDK生成指标

SDK在默认情况下是不启用的。要在本地开发环境中启用它,需要在启动JVM时包含一个指向AWS安全凭证文件的系统属性。如下所示:

-Dcom.amazonaws.sdk.enableDefaultMetrics=credentialFile=/path/aws.properties
您需要指定凭证文件的路径,以便SDK可以上传数据点到CloudWatch供以后分析。

注意

如果使用EC2实例的元数据服务从EC2访问AWS,则不需要指定凭证文件(credential file)。这种情况下,只需指定如下信息:

-Dcom.amazonaws.sdk.enableDefaultMetrics

所有捕捉到的指标位于命名空间AWSSDK/Java下,并且会上传到CloudWatch的默认地区(us-east-1)。要改变地区,请在系统属性中使用cloudwatchRegion指定。例如,将CloudWatch地区设置为us-west-2,方式如下:

-Dcom.amazonaws.sdk.enableDefaultMetrics=credentialFile=/path/
aws.properties,cloudwatchRegion=us-west-2

一旦启用,每当由SDK向AWS发出服务请求时,指标数据点将会生成,排队进行统计总结,每分钟约一次的频率异步上传到CloudWatch。一旦指标被上传,您可以通过AWS管理控制台查看并对潜在问题设置警报,如内存泄漏、文件描述符泄露等等。

可用指标类型

默认指标设置被分成三种主要类型:

① AWS请求指标

涵盖如HTTP请求/响应的延迟,请求数量,异常与重试。


② AWS服务指标

包括AWS特定服务的数据,例如S3上传和下载的吞吐量与字节数。


③ 机器指标

涵盖运行时环境,包括堆内存、线程数以及打开的文件描述符。

如果不想包含机器指标,请在系统属性中添加excludeMachineMetrics:

-Dcom.amazonaws.sdk.enableDefaultMetrics=credentialFile=/path/
aws.properties,excludeMachineMetrics

更多信息

·请参阅amazonaws/metrics package summary预定义的核心指标类型完整列表。

·请参阅CloudWatch Examples(p.36)了解如何利用SDK来处理CloudWatc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