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天使也掉毛

我要的并不是

  • 博客(19)
  • 资源 (6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J3080方法很多(暴力,KMP,后缀数组,DP)

题意:      给n个串(n>=2&&n思路:直接暴力,枚举+KMP,后缀数组枚举+KMP#include#includechar a[12][62] ,b[62];int next[62];void Get_Next(char b[]){ int m = strlen(b); int j = 0 ,k = -1; next

2015-06-04 16:42:43 608

原创 POJ2752KMP逆序处理

题意:     给你一个串,问你都哪些位置即使前缀又是后缀。思路:     可以用KMP来做,尝试过很多种方法,想把两个串接起来然后..失败,后来又想可以倒着匹配,就是把整个串倒过来..失败,说下第三种也是成功的方法,就是正常匹配,然后找到最后一个的next,如果是0,那么就不用找了,否则里面的数值是答案,然后再找next对应的那个数值,一直找到0,最后记得把总长度加上,正

2015-06-04 16:39:03 422

原创 poj2987最大权闭包(输出最少建塔个数)

题意:     公司要裁员,每个员工被裁掉之后都会有一定的收益(正或者负),有一些员工之间有限制关系,就是裁掉谁之前必须要先裁掉另一个人,问公司的最大收益和最大收益前提下的最小裁员人数?思路:      收益有正、有负,员工之间有限制关系,那么是不是瞬间就想到了杭电的那个通讯塔的那么题目,虽然那个是最大点权独立集,而这二个是最大权闭包,但是我感觉两者想法一样,只不过中间是通

2015-06-04 16:38:57 996

原创 POJ2528线段树段更新逆序异或(广告牌)

题意:     可以这样理解,有一条直线,然后用n条线段去覆盖,最后问全部都覆盖完之后还有多少是没有被完全覆盖的。思路:     一开始想的有点偏,想到起点排序,然后..失败了,原因是忘记了题目输入的顺序就是覆盖的顺序,后来突然想到了逆序,这个题目想到逆序也就差不多了,我们可以逆序处理,然后用异或操作去判断当前这段是否全部都被覆盖了,只要异或不是1,那么就是还有没覆盖的,那

2015-06-04 16:36:45 542

原创 POJ2406简单KMP

题意:     给一个字符串,求最大的前缀循环周期,就是最小的循环节对应的最大的那个周期。思路:     KMP的简单应用,求完next数组后有这样的应用:next[i] :是最大循环节的第几位,比如123451234512那么就是7循环节是1234512345i-next[i] :最小循环节的位数if(next[i] && i % (next[i])==0)那么 i

2015-06-04 16:35:40 598

原创 poj2418map或者字典树

题意:     给你一些串,然后求出每个串出现的概率。思路:     简单题目,做法也很多,我用字典树做了下,然后又用map做了下,其实这个题目我感觉直接排序一遍之后线性输出应该是最简单最快的(这个没敲),就是只是排序的时间复杂度而已O(n*log(n)*len)字典序的排序时间复杂度记得*len.字典树829MS#include#include#incl

2015-06-04 16:35:26 475

原创 POJ2296二分2sat

题意:      给n个点,每个点必须在一个正方形上,可以在正方向上面边的中点或者是下面边的中点,正方形是和x,y轴平行的,而且所有的点的正方形的边长一样,并且正方形不能相互重叠(边相邻可以),问满足这个要求的正方形的最大边长是多少?思路:      点的个数最少是3,所以不存在无穷大的情况,每个点的正方形有两种选择,所以是两种中选一种,每两个点中可能存在某种选择和某种选择

2015-06-04 16:32:50 524

原创 poj2186强联通(牛仰慕)

题意:      有一群老牛,他们之间有m组敬仰关系,关系可以传递,a仰慕b,b仰慕c,那么a就仰慕c,现在问被所有老牛都仰慕的有多少?思路:      想想,是不是一个环中的老牛的关系都是一样的,就是只要有一只牛仰慕了环里面的任何一只牛,那么这个环里的所有牛都将被这只牛仰慕,那好,我们进行强联通缩点,然后出度为0的那个连通快就是被所有牛都仰慕的。前提是出度为0的连通快

2015-06-04 16:29:05 460

原创 poj2175费用流消圈算法

题意:     有n个建筑,每个建筑有ai个人,有m个避难所,每个避难所的容量是bi,ai到bi的费用是|x1-x2|+|y1-y2|+1,然后给你一个n*m的矩阵,表示当前方案,问当前避难方案是否是最优的,如果不是,输出一个比这个好的就行。思路:    大体看一下题目,很容易想到费用流直接去弄,建图也比较简单,但是费用流超时,仔细看上面的最后一句,是找到一个比当前的好就行,不

2015-06-04 16:27:48 2208 1

原创 POJ2155二维线段树

题意:     给一个n*n的01矩阵,然后有两种操作(m次)C x1 y1 x2 y2是把这个小矩形内所有数字异或一遍,Q x y 是询问当前这个点的值是多少?n思路:     做的有点蛋疼,昨天自己用了将近5个小时自己研究了两个二维线段树的算法,都失败了,其实我想到的第二个算法和网上那个差不多(后来看网上的思路才发现),但是我考虑的是段更新的PushDown的问题,其实这个

2015-06-04 16:26:14 1068

原创 hdu5256序列变换(非递减子序列)

题意(中文直接粘吧)序列变换Problem Description    我们有一个数列A1,A2...An,你现在要求修改数量最少的元素,使得这个数列严格递增。其中无论是修改前还是修改后,每个元素都必须是整数。请输出最少需要修改多少个元素。 Input第一行输入一个T(1≤T≤10),表示有多少组数据每一组数据:第一行输入一个N(1≤N≤105),表示

2015-06-04 16:22:10 995

原创 hdu5253最小生成树

题意:(中文题,直接粘过来吧)                                                                             连接的管道    老 Jack 有一片农田,以往几年都是靠天吃饭的。但是今年老天格外的不开眼,大旱。所以老 Jack 决定用管道将他的所有相邻的农田全部都串联起来,这样他就可以从远处引水过来进行灌溉了。当老

2015-06-04 16:17:35 1423

原创 hdu5251最小矩形覆盖

题意(中问题直接粘吧)矩形面积Problem Description小度熊有一个桌面,小度熊剪了很多矩形放在桌面上,小度熊想知道能把这些矩形包围起来的面积最小的矩形的面积是多少。 Input第一行一个正整数 T,代表测试数据组数(1≤T≤20),接下来 T 组测试数据。每组测试数据占若干行,第一行一个正整数 N(1≤N O

2015-06-04 16:15:10 1162

原创 hdu5249KPI动态中位数(两个set)

题意(中问题直接粘题意吧)                                                                     KPIProblem Description你工作以后, KPI 就是你的全部了. 我开发了一个服务,取得了很大的知名度。数十亿的请求被推到一个大管道后同时服务从管头拉取请求。让我们来定义每个请求都有一个重要值。

2015-06-04 16:14:35 831

原创 hdu5248序列变换(二分+贪心)基础题

题意(中文的直接粘题意吧)                                                                                      序列变换Problem Description给定序列A={A1,A2,...,An}, 要求改变序列A中的某些元素,形成一个严格单调的序列B(严格单调的定义为:Bi我们

2015-06-04 16:11:33 1247

原创 hdu5247找连续数(打表)

题意(中问题直接粘题意吧)                                找连续数Problem Description小度熊拿到了一个无序的数组,对于这个数组,小度熊想知道是否能找到一个k 的区间,里面的 k 个数字排完序后是连续的。现在小度熊增加题目难度,他不想知道是否有这样的 k 的区间,而是想知道有几个这样的 k 的区间。Inpu

2015-06-04 16:05:36 801

原创 hdu5246超级赛亚ACMer

题意(中文题意直接粘吧)                            超级赛亚ACMerProblem Description  百小度是一个ACMer,也是一个超级赛亚人,每个ACMer都有一个战斗力,包括百小度。
所谓超级赛亚人的定义,是说如果在对抗中刚好接近极限状态,那就会激发斗志,实力提升.  具体来说,就是百小度现在要接受一些ACMer的挑战

2015-06-04 16:04:25 680

原创 cf534D 枚举握手次数

题意:      有n个学生进教室,先后顺序不同,每个人进去后会和当前在教室里的人握手,并且记录人数,而且当教室里有超过三个人的时候 他们有可能组队去参加比赛,后来的人看不到他们。思路:     这个题目还行挺有意思的,我们可以一个人一个人来模拟,就是枚举握手次数,然后在相应的里面找到一个,如果一个都找不到就-3,到最后就行了,比如一开始我们枚举0,就是握手次数是0的,如果

2015-06-04 16:02:45 922

原创 4467奇妙的方式优化暴力的01边查询

题意:      给你n个点,每个点上只有两种颜色0,1,然后m条边每条边上都有权值,然后两种操作,第一种是询问,给你ab,(ab=00 ,11,01/10),然后问你这样的边的权值和是多少?第二种操作就是把一个点的颜色取反。思路:      用了将近一天去理解这个,看到网上的题解几乎都一样,感觉没说到重点怎么看也不会,最后不小心看到有哥们的博客,然后模拟几遍,有了自己的理解,

2015-06-04 16:01:17 437

玩具塔防游戏FZ

功能: 给学妹写的一个单机游戏FZ。 原理: 用CE找到游戏基址,然后把这个找的过程数据记下来,模拟一遍就行了,就是平时的单机游戏外挂开发思路。

2016-12-18

输入法模拟程序(字典树词频统计)

功能: 通过字典树等算法模拟了一个输入法频率提示工具。 原理: 没记错的话是用的字典树频率的统计方式做的。

2016-12-18

赫夫曼字节压缩工具

功能: 文档压缩工具。 原理: 赫夫曼压缩。

2016-12-18

玩具塔防游戏.辅助 程序

功能: 给学妹写的一个单机游戏辅助。 原理: 用CE找到游戏基址,然后把这个找的过程数据记下来,模拟一遍就行了,就是平时的单机游戏外挂开发思路。

2016-12-18

文件藏于图片中的三个思路及其源码

文件藏于图片中的三个思路及其源码: 1.追加在图片文件后面 2、3.直接结合到PNG和ico文件的相关节里面,使其成为图片的一部分。

2016-12-18

内存清理工具(加速球)

功能: 实现常见清理工具的一键加速功能。 原理: 将内存数据直接压倒虚拟内存里,释放一部分不活跃数据,但是不建议高频率调用。高频调用会降低操作系统运行效率。

2016-12-09

wifi共享工具

功能: 如功能描述。 原理: 通过cmd相关模拟实现wifi共享。

2016-12-09

局域网文件传输工具

功能: 在内网内实现两台机器文件传输。支持两台电脑之间直接网线连接,里面自带了网络配置器。 原理: 基本网络编程,以及一些局域网配置等。

2016-12-09

屏幕像素点获取并设置鼠标位置为制定像素(源码)

屏幕像素点获取并设置鼠标位置为制定像素(源码C#+C++) 工具功能: 快速查找制定像素值的坐标并将鼠标移动过去,功能的话根据实际场景不同,常用于游戏辅助等。 开发语言/工具: 交互界面部分(C#);功能部分(C++ dll 为了提速);vs2012 注意问题: 默认是用的.net f 3.5 应该是默认支持win7,如果发现不支持当前机器,请尝试编译源码并且修改.net f的版本, 默认是找到第一个满足需求的像素点(如果有多个点满足),同时如果是不能满足具体要求(通常是锁定范围,请阅读代码并在相关位置改善)。 如果觉得速度不能满足要求,可以尝试优化本地缓存部分(目前已经做过优化,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2016-12-07

文件查找工具

功能: 快速的在电脑上找到自己要找的文件,忘记了是否支持同配了、大一或者大二的时候写的吧,年代久远了。 原理: 多线程+DFS+BFS。

2016-11-27

五子棋对战

12.五子棋 功能: 在线版五子棋程序 原理: 基本的C/S编程,里面的棋子都是控件,就是直接无脑罗代码罗出来的,可能比较low。

2016-11-27

播放器-超级玛丽

功能: 一个简单可爱的播放器小程序。 原理: C#里的WinForm编程里直接可以添加windows的播放组件实现播放功能。

2016-11-27

远程控制服务端/客户端

远程控制服务端/客户端 C#全套源码

2016-11-25

获取win7登录密码的工具

获取win7登录密码的工具

2016-11-25

内存加载exe的两种方式(支持win7)

内存加载exe的两种方式(支持win7)

2016-11-24

网络爬虫工具

功能: 网络爬取相关信息。 原理: 基本的网络爬虫,没有采用多客户端等优化措施。

2016-11-20

程序速度齿轮

功能: 改变程序的运行速度。比如单机游戏等的游戏速度等。 原理: 先注入dll到相关进程里,然后直接Hook住它几个和时间相关的API,然后自己计算返回相关结果,实现程序速度调整。

2016-11-20

DLL注入工具

功能: 远程代码注入实现dll注入,支持x85 x64。 原理: 利用远程代码注入,把dll注入到相关进程里。

2016-11-20

服务提权工具

功能: system权限启动一个程序。 原理: 直接注册一个exe服务程序,然后启动一个界面程序,通过管道通讯给服务程序exe传递参数,让服务程序以system权限启动相关进程。

2016-11-20

输入法注入

输入法注入原理及其工具代码

2016-11-19

dll内存加载

dll内存加载

2016-11-18

通过修改EIP寄存器实现强行跳转并且注入DLL到目标进程里

通过修改EIP寄存器实现强行跳转并且注入DLL到目标进程里

2016-10-21

DLL服务(svchost服务)

svchost服务,DLL服务

2016-10-07

RVA-FOA转换工具

一个简单的RVA-FOA转换工具。

2016-09-29

lsp注入(原理及其实现代码)

lsp注入(原理及其实现代码)

2016-09-17

system提权工具

system提权工具,可以用system权限启动一个进程。里面同时包含了所有的实现代码以及原理文档介绍。

2016-09-16

DLL劫持-Hijack-原理及其实现细节

DLL劫持-Hijack-原理及其实现细节

2016-08-21

windows-DLL注入

windows-DLL注入整理

2016-08-14

windows-CODE注入(远程线程注入)

windows-CODE注入(远程线程注入) 整理代码

2016-08-14

汇编环境搭建(vs2010(2012)+masm32)

汇编环境搭建(vs2010(2012)+masm32)

2016-08-11

设计模式-代理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设计模式-代理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2016-08-07

设计模式-访问者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设计模式-访问者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2016-07-29

设计模式-解释器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设计模式-解释器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2016-07-29

设计模式-享元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设计模式-享元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2016-07-28

设计模式-中介者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设计模式-中介者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2016-07-27

设计模式-职责链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设计模式-职责链模式(讲解及其实现代码)

2016-07-25

重新封装了下node-mongo服务.zip

# 重新封装了一下NODE-MONGO 使其成为一个独立的服务.可以直接通过get/post来操作 # consts.js 配置用的数据,用于全局参数配置 # log.js 自己写的一个简单的存储本地log的功能,数据库异常或者逻辑上产生异常数据的时候输出查错 # servicemongo.js 主服务程序,可以直接node servicemongo.js 启动,挂起端口服务 # routemongo.js 请求路由相关 # mongo.js 封装了一些基本的node对mongo操作 # 使用方法,直接node servicemongo.js 就行,也可以在另一个项目里调用servicemongo的start # 注意 如果node包不能用,看下错误日志,缺什么就直接npm i XXX 装上就好

2019-11-05

DIYPE解析器(做事无痕)

DIYPE解析器(做事无痕)

2017-02-05

TLS实现代码段加密

TLS实现代码段加密,运行的时候直接在内存里把代码段解密出来再跑。

2017-01-01

利用数字签名bug藏数据

利用数字签名bug藏数据工具,把数据藏在一个有数字签名的PE里,然后该PE文件数字签名依然显示正常。

2016-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