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最详细的安装教程——写给那些看不懂其它网上教程的童鞋

本文属于那种跟着我一步一步来的类型文章。
laravel和composer这些概念啊,好处啊,我就不多说了。不知道的建议先弄懂,goole一下就知道了!
安装步骤

1.安装composer
我是全局安装(Globally):在linux终端执行
curl -sS https://getcomposer.org/installer | php
mv composer.phar /usr/local/bin/composer

其实上面两段代码的意思,就是下载composer,phar 然后讲它移动到你的bin目录下去就能够在任何目录下执行composer命令(这就是Globally)。
2. 修改composer,json,由于某些原因(科学上网),国外的镜像用不了,当然如果你用了全局的VPN代理的的话,按照官网的composer.json的配置就行了。否则,看这:
Composer 中国镜像 http://pkg.phpcomposer.com/
然后将

    进入 composer 的主目录,打开 config.json 文件(如果没有就自己创建一个),然后增加本镜像服务的配置信息,最终内容如下:

{
“repositories”: [
{“type”: “composer”, “url”: “http://pkg.phpcomposer.com/repo/packagist/“},
{“packagist”: false}
]
}

什么?不知道composer.json在哪?

查看 composer 主目录:通过 composer config -l -g 命令可以列出 composer 的全局配置信息,在这些信息中查找 [home] 配置项就是 composer 的主目录。Linux 用户请执行 sudo composer config -l -g 命令。注意:从终端进目录,反正我从图形界面没进去
配置完成后,进入的网站目录,执行下面代码:
composer create-project laravel/laravel learnlaravel 4.2.11

然后,稍等片刻,当前目录下就会出现一个叫 learnlaravel 的文件夹,这时候如果你通过浏览器访问 learnlaravel/public/ 目录即可看见页面如下图:

如果显示 Error in exception handler. ,这是因为 learnlaravel/app/storage 目录没有 777 权限,设置好权限就可以了。
laravel

OK,安装成功!开始你的laravel之旅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