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柚的个人技术博客

没有执行力就没有一切!

  • 博客(2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页链接说明的JS程序

通过even对象t获取对象属性(srcElement或target属性)的使用和将事件设置为属性的使用,制作网页链接说明的小JS demo//在Internet Explorer的event属性中event.srcElement代表元素出现的对象//在Netscape和Firefox的event属性中event.target代表元素出现的对象为网页链接添加说明 exampl

2015-09-29 17:43:25 376

原创 窃取网页登录信息的小程序

Event 对象Event 对象代表事件的状态,比如事件在其中发生的元素、键盘按键的状态、鼠标的位置、鼠标按钮的状态。事件通常与函数结合使用,函数不会在事件发生前被执行例子:通过按键操作显示登录信息的小demo//通过event写一个简单的窃取网页登录信息的小程序(IE)。function getkey(e){ if(!e) e=window.ev

2015-09-28 20:40:58 797

原创 人机比大小

一个人机比较大小的JS小程序//写一个人机比大小(1~10)的网页小程序。 var i=0; var a=0; var num=10; function test(){ var number = Math.floor(Math.random()*num) + 1; var val = document.theform.thetext.value; i++; i

2015-09-24 12:10:04 552

原创 对象的创建、使用及向String对象添加方法(prototype的使用)

prototype 属性使您有能力向对象添加属性和方法。语法object.prototype.name=value //对象的定义,使用(名片示例) function Card(name, address, work, home){ this.name = name; this.address = address; this.work = work;

2015-09-23 22:26:32 1520

原创 写一个输入框并将输入的结果在文本框中排序

我的第一个javaScript小demo,也意味着开启了我的JS demo之旅  ~~ //写一个输入框并将输入的结果在文本框中排序 var i=0; var val = new Array(); function cmp(a,b){ return a<b;//将输入的数字从大到小排序。 } function paixu(){ val[i++] = d

2015-09-23 19:23:57 3035 1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find命令

find【选项】【参数】find命令从指定的目录向下搜索符合条件的文件注意:find命令不合理的使用可能占用大量的资源,所以使用的原则是尽量减少资源的占用。

2015-09-21 18:32:12 663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查找命令which、whereis

which命令查找命令的绝对路径[bestcoder@localhost test1]$ which touch /usr/bin/touchwhereis命令查找命令的帮助文档的绝对路径[bestcoder@localhost test1]$ whereis touchtouch: /usr/bin/touch /usr/share/man/man1/touch.1.g

2015-09-15 22:42:51 429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权限管理命令

权限管理命令包括chmod、chown、chgrp

2015-09-14 00:33:36 644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软链接和硬链接

网上查阅一些相关资料,测试了一些软链接与硬链接实例,对软、硬链接有了具体的了解。

2015-09-13 12:00:50 430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ls命令、注释、管道线和后台命令

学习ls命令,注释、管道线、后台命令的执行。

2015-09-13 10:44:40 1434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查看文件系统块的大小

在文件系统级别定义的硬盘块就是OS space allocation block size。在windows中这个叫做簇,在其他操作系统中叫做block(块)。

2015-09-12 23:37:00 3937

原创 硬盘和操作系统数据块

硬盘级的概念百科:硬盘是电脑主要的存储媒介之一,由一个或者多个铝制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组成。碟片外覆盖有铁磁性材料。

2015-09-12 22:07:10 2618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输入输出命令

了解read命令和echo命令,并练习一些简单的示例。

2015-09-11 22:44:53 522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历史命令

历史命令存放在.~/.bash_history中,他在用户主目录下。

2015-09-10 13:36:44 457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复制、删除和移动文件的命令

学习下Linux中的文件的复制、移动和删除操作命令

2015-09-09 14:10:23 580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comm命令和diff命令

今天,我们探究下comm命令和diff命令的作用。

2015-09-09 10:03:11 873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grep和sort命令

对grep和sort命令进行学习,这里主要学习下sort,等学习到正则时再对grep进行补充。

2015-09-08 23:38:25 1311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常用的文件操作命令

介绍常用的文件操作命令

2015-09-08 10:30:20 578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简单命令

几种简单的shell命令

2015-09-08 08:27:16 687 2

原创 二进制转换与此平台上的长模式不兼容

在VMware Workstation上安装CentOS操作系统时,弹出窗口“二进制转换与此平台上的长模式不兼容”。

2015-09-07 23:56:16 33487

原创 使用canvas画弧形

有时我们会在简历或者图标中用到弧形,这里给出制作弧形的代码

2015-09-04 21:10:29 1181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虚拟机及Linux的安装

初探Linux之软件安装虚拟机:11.1.2.61471 Linux:CentOS 7.1 1. VMware虚拟机的安装 简洁:一个虚拟PC的软件,相当于在计算机上模拟一个新的PC。特点:- 无须分区,即可在同一台计算机上使用两种操作系统。 - 本机可与虚拟机进行网络通讯 - 可随时修改虚拟系统的硬件环境(内存等)由于VMare虚拟机的安装较为简单,和一般软件的安装方式类

2015-09-03 13:46:34 528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名词解释

负载均衡:一个域名指向多个IP。镜像站点:用户访问网站可访问不同服务器,例如:选择上海、北京、深圳等。有的网站也可根据用户IP自主选择最近的服务器。集群:1个IP对应多台服务器,在大型网站广泛使用。

2015-09-02 20:50:06 523

原创 Linux战地日记——Linux简介(锲子)

1.Unix系统发展     Multics,全名MULTiplexed Information and Computing System,是1964年由贝尔实验室、麻省理工学院及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所共同参与研发的,是一套安装在大型主机上多人多任务的操作系统。1969年,因MULTICS计划的工作进度过于缓慢,最后终究遭裁撤的命运,贝尔实验室退出此计划。     Multics 计划停止后,在19

2015-09-02 17:21:08 537

原创 2015暑期结束小思

经历一个暑期的自我学习,自己在WEB开发的基础更加牢固了,期间也写了一些博客记录下学习中的一些总结,可惜的是在博客站的辗转过程中,好多博文都丢失了,看来开学后还要重写总结。在这个大二的上半学年,相比于大一,自己更加迷惘了,可能是对前途的迷惘,亦可能是对生活,对大学的迷惘,可笑的是别人都说大一迷惘,大二彷徨,大三呐喊,大四朝花夕拾......我倒是反了反,呵呵。仔细琢磨了下,这种状态可能是人

2015-09-02 15:25:07 460

面试大厂,90%会被问到的Java面试题_JAVA面试题总结.zip

JAVA大牛替你整理面试真题,面试大厂,90%会被问到的Java面试题(附答案)。 作为最广泛使用和部署的语言,Java 是 Web 领域的三大核心技术之一。 它由 James Gosling,Patrick Naughton 和 Mike Sheridan 于 1991 年创建。这种高级语言凭借其一流的功能在IT行业中崭露头角,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光明的未来。

2020-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