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的前景不容乐观

此前我认为移动4G发展过慢,可能会错过扳本的机会,但没想到移动4G发展得这么慢。为了体验vivo Xplay3S,我特意办了一张4G卡,从两个星期的使用情况来看,移动4G的前景不容乐观。

三大运营商中移动最早布局TD-LTE,在获得牌照前已经大力气的为4G预热,牌照下来就迅速开展了4G业务。号令枪打响的时候,移动已经纵身跑开了,联通和电信还在后面热身。联通和电信意在FDD-LTE牌照,对TD-LTE的建设并不积极,先后在今年才开始推出4G业务。

移动虽然抢到了发展先机,但却没有好好的把握机会。在营业厅办卡的时问了一下营业员,目前上海的4G覆盖如何?营业员琢磨了一下回复我:“内环内应该有50%吧,中环内差不多30%吧”。营业员的语气很不敢肯定,我反问了一句:“真的有这么多覆盖了吗?”营业员不好意思的笑着回了一句:“现在4G的覆盖确实很不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