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使用gradle导出jar包,并包含assets资源文件夹

今天咱们看看android studio的jar打包,但是jar包里面呢res文件是用不了的,那想用图片文件怎么办呢,这里可以把图片文件放进assets文件里面打进jar包调用还是可以得,但是有点小小的瑕疵就是jar里面assets文件夹里面的文件不能跟调用项目里面assets文件夹里面的文件重名。


好了,接下来看看到底该如何弄呢?首先第一步肯定是需要创建一个项目,这里就不演示了。


第二步:咱们需要在项目里面新new出一个module,请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三步:new了module之后呢就需要创建咱们需要调用的jar里面的代码和gradle导包需要的一些代码,这里呢我们写的代码有部分是需要调用资源图片的,所以我们这里在src\main路径里面创建一个assets文件夹,并给里面一张图片。当然了,我们打出的jar给别人用肯定是要安全点,这里呢需要加上混淆的代码了。帖完图之后我会把几个需要的代码给粘贴出来供大家参考。请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是java代码,我这里呢就写了一个log打印,toast提示,和一个调用assets文件图片的代码。请看代码:

package com.wyw.mylibrary;

import android.content.Context;
import android.graphics.Bitmap;
import android.graphics.BitmapFactory;

import java.io.InputStream;

/**
 * Created by wyw on 2016/9/27.
 */

public class Logs {
   
    public static void error() {
        LogUtli.e();
    }

    public static Bitmap getAssets(Context context) {
        Bitmap bitmap = null;
        try {
            InputStream resourceAsStream = context.getClass().getClassLoader().getResourceAsStream("assets/" + "aabb");
            bitmap = BitmapFactory.decodeStream(resourceAsStream);
        } catch (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return
  • 12
    点赞
  • 3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