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i线刷港行4.4(国行也能刷)+ 刷TWRP + root(刷机、救砖教程亲测)

一、准备:

港版4.4一体包TGY-I9300i-ZHUBNI2:http://pan.baidu.com/s/1pJ2XGbp (全套谷歌服务)

第三方Recovery(TWRP)及ROOT包:http://pan.baidu.com/s/1sj4VGsd

第三方Recovery(CWM)(推荐刷这个Recovery)http://pan.baidu.com/s/1gdgYcHP

三星线刷工具Odin3:http://pan.baidu.com/s/1o6I6xoI 


二、刷机前双清手机,步骤:

1.手机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上键+HOME键按住不动,再按开机键。

2.出现几行英文,第一行是重启的意思,音量上下键移动光标,开机键为确认。会看到有W开头的一共两行,选择第一个W开头的,确认进去,再选择YES,确认。好了之后就会自动回到主界面,再选择第二个W开头的,确认,好了之后自动回到主界面。按住开机键不动,等到手机关机为止,关机后拔下电池再重新装上。

三、用Odin线刷ROM,步骤:

1.手机关机状态下,同时安装音量下键+HOME键按住不动,再按开机键,出现画面后,松掉所有按键,按音量上键进入到了挖煤模式,左上角有几行小小的英文,中间是一个大的绿色机器人。

2.打开电脑端的Odin3汉化版

3.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如果没有驱动,一般系统会自动提示正在搜索驱动并且自动安装完成(如果安装失败就用电脑版的豌豆荚安装驱动,也可以手动安装驱动 http://pan.baidu.com/s/1dDcVZYp),连接电脑后,Odin3正常界面如下图,读到COM口了

4.选择PIT分区,找到下载后解压出来的文件,后面的BL/AP/CP/CSC都是一样,一体包直接选择PDA就可以刷了,看下图

5.正常情况下,都会刷机通过的,刷机成功会出现如下图:



6、国行刷港版 刷好后最好恢复一次出厂设置,不然会出现 ****程序已停止 的提示框


四、刷CWM (推荐)或者TWRP 的方法和三一样,不用双清了,选择PDA刷


五、ROOT

同时按住音量上键+HOME键(下面中间的那个)按住不动,再按开机键 进入TWRP,直接到sd卡安装root文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 S9 韩版 TWRP,您需要遵循以下步骤: 首先,您需要确定您的 S9 韩版手机的型号号码,因为不同的型号可能需要不同的刷机步骤和文件。请在设备设置中查找型号号码。 接下来,您需要下载适用于您型号的 TWRP 安装文件。您可以通过在搜索引擎中输入“S9 韩版 TWRP 刷机教程”来找到适用于您型号的 TWRP 文件以及详细的刷机教程。确保您下载的文件与您的设备兼容。 一旦您下载了 TWRP 文件,您需要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并启用开发者选项和 USB 调试模式。您可以在设置菜单的[关于手机]部分找到开发者选项,并在其中启用 USB 调试。然后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 接下来,您需要安装适用于您设备型号的刷机工具,例如 Odin。您可以在搜索引擎中搜索“S9 韩版刷机工具”以找到适用于您设备的刷机工具并下载安装。 一旦您安装了刷机工具,您可以根据刷机教程的步骤进入下载模式,并使用刷机工具将 TWRP 安装文件入您的设备。 入成功后,您可以在设备的启动选项中选择“恢复模式”,然后您将进入 TWRP 引导界面。如此一来,您已经成功在 S9 韩版手机上入了 TWRP。 请注意,在刷机过程中存在风险,可能会导致设备损坏或数据丢失。因此,在进行刷机操作之前,请确保您已备份重要的数据,并仔细阅读和遵循刷机教程中的所有步骤和警告。 这些是一般的步骤指南,但具体的操作可能因设备型号、软件版本等因素而略有不同。因此,请在进行刷机之前仔细研究和查阅适用于您设备的刷机教程,以确保操作正确和安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