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坏掉怎么恢复数据




我是一名商贸公司的白领。每天最终的就是报表和客户,久而久之,积累了一顿的客户资料。有些时候u盘装不下,电脑不方便,所以后来就买了个移动硬盘。这样可以吧客户资料整合到一起,出差也不用担心了。但是所有的东西都是要“老”去的。这个硬盘跟了我2年了,大故障没有,小故障不断。最近老是出现数据丢失的状况。对于大多数的普通用户来说,移动硬盘数据丢失问题可能并不少见,万能数据恢复软件:http://mydown.yesky.com/soft/212/35706212.shtml但是真正有效地解决办法却不多。
通常来说,造成此类问题的原因主要集中在硬盘本身硬件或者软件问题上。从硬件角度上讲,如果移动硬盘本身的存储芯片或者接口出现问题,都有可能造成上述故障出现;从软件角度上讲,移动硬盘本身如果在数据传输过程当中突然断电也会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
无论是上述哪种问题导致的移动硬盘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用户都应该及时地停止移动硬盘的继续通电和数据写入操作,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地确保新写入的数据信息不会覆盖掉原先移动硬盘之内的数据。
对于如何恢复移动硬盘数据的问题,用户需要选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帮助恢复处理。什么数据恢复软件比较好应该是大多数电脑用户的关注度问题之一。以国内较为知名的迅龙数据恢复软件为例,其六大核心功能当中就具备了先进的硬盘分区丢失/损坏的恢复功能。针对移动硬盘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的问题,格式化恢复软件: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22877.htm迅龙数据恢复软件首先会对整个移动硬盘分区进行全面扫描,通过对数据索引系统的扫描和修复处理,对存储在移动硬盘之内的数据进行定位与恢复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