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 6.0 故障解决两篇

一,运行VFP6.0写的程序,提示"资源文件版本不匹配"

安装了一个用VFP开发的应用程序,运行它提示“资源文件版本不匹配”,无法运行,并且运行其他以前的用VisualFoxpro开发的应用程序也出现这样的问题,卸载后也还是一样,重新安装VFP5.0或6.0也不管用,尝试以下方法中的一种或多种:
---------------------------------------------------------------
1、 先搜寻系统目录下vfp6*.dll的文件,删除,然后把vfp6的运行环境文件拷贝到系统目录(不带SP5的VFP6.0一般为VFP6R.DLL,VFP6RCHS.DLL,VFP6RENU.DLL三个文件,当然删除后重装vfp6更好)。

2、 有可能机器安装过较高升级包的vfp程序。你的安装程序中资源文件不能替换原有的资源文件。升级你的vfp6.0 到sp5 重新编译即可。

3、 在这台机器上重新编译此程序。

4、 把EXE文件所在的目录下的Foxuser.dbf及Foxuser.fpt删除即可,它没用的。不过一运行,又会出来。

二,打开VFP6.0中过程提示”载入Apphook类在项目上单击鼠标右键或按ALT+F2运行“应用程序生成器”  

解决方法:
打开项目文件->项目->项目信息->取消“项目类”前面的勾,保存即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FP6.0的安装步骤如下: Step 1: 首先,你可以通过百度等途径下载VFP6.0的安装包或压缩文件。下载完成后,解压文件并进入文件夹。在文件夹中,你会看到一个common文件夹,进入该文件夹并找到setup文件夹。在setup文件夹中,你会找到一个名为setup.exe的执行文件。双击打开该文件,进入安装步骤。\[2\] Step 2: 进入安装界面后,你可以直接点击下一步,直到安装完成。这样的话,程序会默认安装在C:\Program Files (x86) 这个路径中。当然,如果你有特殊需求,可以更改安装路径,但请记住更改后的安装位置,以免后续出现问题。\[3\] 希望这个安装教程对你有所帮助!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数据库操作系统——Visual FoxPro 6.0安装步骤](https://blog.csdn.net/panrenlong/article/details/8228997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vs6.0安装及运行](https://blog.csdn.net/qq_35284513/article/details/11221018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