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命令总结

一、文件系统的管理tips:输入命令的时候要常用tab键来补全ls   查看目录信息  ( ls /  )  ls -l 等价于  llpwd  查看当前所处的路径   cd     切换目录 (cd /) ,如果不带参数则切换到用户主目录 ~mkdir   创建文件夹mkdir -p a/b/c  如果要创建的文件夹的父目录不存在,则自动创建r

2015-09-29 17:28:21 400 1

原创 div层火狐居中在ie不居中问题解决

div层火狐居中在ie不居中,在IE6/7/8中用margin:0 auto;无法实现居中的解决办法一般的我们所说的居中有两种,层的居中和层内的居中,层的居中我一般都用:margin:0 auto;(或者 margin-left: auto;margin-right: auto;) 这样的写法;层内的居中(我一般都用于层内的文字):text-align:ce

2015-09-29 16:12:21 476

原创 Linux端JBOSS修改端口

JBOSS修改端口 Jboss 端口修改 在一台机器上部署了多个jboss server,需要修改相关端口以避免端口冲突 一、vi$JBOSS_HOME/server/default/conf/jboss-service.xml 1、WebService端口       name="jboss:service=WebService">       8083    210

2015-09-29 16:04:34 3639

原创 Linux设置固定IP

# 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th0DEVICE=eth0BOOTPROTO=staticIPADDR=192.168.1.101NETMASK=255.255.0.0GATEWAY=192.168.1.1ONBOOT=yesTYPE=Ethernet重启配置文件使之生效

2015-09-29 16:01:39 588

转载 Java I/O解读与使用实例

转载的林炳文Evankak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evankaka             摘要:本文主要讲解了Java I/O解读与使用实例。 一、I/O基本概念              I/O全称是Input/Output,Java的I/O就是Java的输入与输出操作。与之相关的接口和类都放在java.io包里面,因而,在进

2015-09-18 14:26:23 395

Firstobject free XML editor

一直为XML文件的排版问题头痛。现在发现一个好工具Firstobject free XML editor,是专门用来编辑XML文件的。软件很小巧,速度很快,最关键是格式化XML文件的效果非常好,而且还免费,强烈推荐。

2015-03-20

java版图书管理系统

java版图书管理系统,整个程序都能运行!

2014-09-23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纯java开发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界面还算美观,大家参考下!

2014-09-23

JSP网上购物+论文+源码

使用jsp技术开发的网上购物项目,这是我的一个完整的项目,朋友们可以拿来参考下代码,共同学习学习。

2014-09-22

java版仿QQ网络编程

纯java语言开发的仿QQ,能在局域网内聊天,发消息,是一个网络编程的课程设计,同时也是初学者参考的优秀代码规范。

2014-07-19

java_web聊天室系统

挺不错的一个java_web开发的一个聊天是系统、对于初学者挺好用的、还可以做期末的课程设计的额。

2014-06-07

,Java解惑

java解惑

2014-05-29

jsp宿舍管理系统

jsp版的宿舍管理系统,参考下吧。很不错的源代码呀,有兴趣的朋友下载下来看看,帮助挺大的。

2014-05-26

图书管理系统——java版

挺不错的java版图书管理系统,所有BUG已修复,尽情下载玩转java吧!!!!

2014-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